滿足客戶期望!新款徠卡SL2銀色版相機來了!

徠卡相機公司始終忠於自己的產品線,其設計遵循著功能實用原則,產品以簡約設計為特點,刪繁就簡,專注本質。設計無處不散發著純粹的風格,尤其注重視覺和手感。這種獨特的外觀設計也在新品徠卡SL2銀色版相機身上得到呈現。此外,這款相機還讓人想起廣受歡迎的銀色版徠卡M和徠卡R相機的經典設計。

SL2銀色版的推出滿足了客戶的期望,再次說明徠卡相機公司與徠卡使用者始終保持對話。新款SL2相機配以銀色頂蓋和底板,與徠卡M11相機採用同款優雅黑色皮革外飾,擁有經典外觀。透過M-L轉接環,徠卡SL2銀色版可搭配使用緊湊便攜的傳奇M鏡頭,更顯動人魅力。

徠卡SL2銀色版相機的技術參數與現行黑色版相同。操作簡單直觀,使用方便,搭載強大的4700萬像素CMOS感光元件,為攝影和動態影像打造卓越的圖像品質。廣闊的動態範圍和最高可達 ISO 50,000 的感光範圍,令其在幾乎所有照明條件下都能拍出出色的影像。

還可透過Leica FOTOS應用程式進行遠端控制,連接藍牙或無線網路實現照片和動態影像傳輸。更多其他功能為流暢的工作流程保駕護航,徠卡SL2為您的專業級配置錦上添花。

即日起,徠卡SL2銀色版將於全球所有徠卡商店、徠卡線上商店和授權經銷商處發售。發售價為NTD 228,000元。

史塔夫短評:更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