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7直播鋼鐵人見面會」鋼鐵女神雅典娜熱舞揪新賽季

賽季結束,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為實現球迷想念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願望,特別舉辦一場「高雄17直播鋼鐵人見面會」,6/18下午在華山舞台由Kenny哥領軍呂政儒、王律翔、孫思堯、林柏豪四位球星和四位身材火辣、笑容甜美的茵茵、心恩、慕霏、疑雲等四位鋼鐵女神雅典娜啦啦隊難得一齊現身台北和大家相見同歡,一行把南台灣火熱豔陽帶來台北,台下大批粉絲撐陽傘爭睹想念的球星和鋼鐵女神。

見面會先由鋼鐵女神雅典娜登場線上火熱動感的應援舞蹈秀,並和大家分享他們近況,賽季結束女神們各自有不同領域活動發展,但仍會相約練習舞蹈持續精進,並已迫不及待熱情和大家相約下個賽季高雄見,隨後和幸運獲機會上台互動球迷玩男生女生配猜拳,四位女神不約而同對對陣粉絲放水放很大,大方助他們贏得合照拍立得福利。

四位球星趁著賽季結束這段休息期間,除了都有各自找時間練習,呂政儒回台北盡量多陪家人和小孩,王律翔也以陪家人為主,前陣子剛和家人同遊花蓮、澎湖等地。Kenny哥宣告為了新賽季的練習明天將開訓,期待新賽季高雄17直播鋼鐵人能有更滿意成績表現,並預告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將於6月26日在台鋁秀泰影城舉辦 2022-23年度紀錄片《SHOOT YOUR SHOT》特映會,從上半季僅獲兩勝,林書豪的重磅加盟,到賽季末拿下17勝,進化成令各支球隊聞風喪膽的勁旅。

除了邀請120位球迷,全體球員也將出席與球迷們一同欣賞跌宕起伏的此賽季。內容十分精彩大家可以前去支持,特映會當天除了設置鋼鐵人周邊商品快閃櫃,球迷們還可以獲得餐點,特映會後也有安排球員的QA活動,讓球迷能夠與球員們互動,前10位報名的球迷還可以拿到球員的簽名拍立得,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史塔夫短評:球迷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