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Chromebox 5迷你桌機上市!售價10,900元

華碩推出全新ASUS Chromebox 5迷你桌機,結合優異效能與現代化設計,並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殊榮肯定;其纖薄機身內建高效散熱解決方案,以提供穩定可靠性,同時搭載Intel Celeron 7305處理器、DDR4記憶體、PCIe 3.0 x4 M.2 SSD和Intel UHD Graphics顯示晶片。

搭配Chrome OS,以及Google Play Android應用程式,可下載、安裝商店中數百萬款最新App,享受豐富應用內容,再加上DisplayPort 1.4、HDMI與多功能的Thunderbolt 4連接埠,可實現快速資料傳輸、電力供應,以及串接至多四部4K螢幕,為使用者帶來華麗細緻的視覺效果與強大生產力,工作、娛樂皆隨心所欲!

內建15瓦無線充電器

全新ASUS Chromebox 5為首款可選配內建15瓦無線充電器的Chromebox,使用者無需透過纜線即可為相容的智慧型手機、無線耳機等行動裝置充電;且此款無線充電聯盟(WPC)Qi認證的充電器亦符合最高品質效能標準,可支援快速充電;異物偵測(FOD)功能則可在偵測到非相容硬體時自動停用,確保安全充電和保護裝置。

無懈可擊的企業級防護

ASUS Chromebox 5另提供多項企業級安全措施,以妥善保固重要的企業與個人資料,包括整合的硬體、韌體、軟體及實體防護,其中Kensington防盜鎖插槽,可將機台輕鬆固定在特定位置,不被任意移動,使用更安心無虞。

致力實踐永續發展

時尚簡約的ASUS Chromebox 5,通過ENERGY STAR認證,耗電量比同級競品少46%[1];絕美機身外殼以再生塑膠(PCR)製成,並採一體式上蓋設計與耐用的防刮紋理表面,外觀、品質兼具;此外,其環保包裝材質亦通過FSC認證,盼藉此與消費者一同守護地球、友善環境!

ASUS Chromebox 5,建議售價:NT$10,900

[1] 資料來源:「透過準確的使用階段能耗測量,確定最終使用者運算裝置的 Scope 2 GHG 排放」J Sutton-Parker,2020年

史塔夫短評:是桌機也是無線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