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ping Hygge Hill 山野森活:「避暑啤酒祭」一泊四食全包式體驗

來山野森活避暑,逃離城市的悶熱。2023 年 7 月~8 月,Glamping Hygge Hill 山野森活季節主題「2023 避暑啤酒祭」,在山上享受夏夜晚風中的直火碳烤啤酒盛宴,感受北歐 Hygge 朋友與親人相聚同歡的幸福體驗。

清涼、暢快、風味滿溢,台灣的夏天,正是最適合暢快飲用啤酒的季節,本次山野森活「避暑啤酒祭」將提供北歐與台灣在地的精選品牌啤酒,手作活動與一泊四食之各式餐飲、點心用料再升級,每個豪華帳篷皆附「森林沐浴包」,讓您享受專屬 Glamping 的非日常度假時光。

北歐、台灣在地啤酒共饗,星空下的直火碳烤盛宴

避暑啤酒祭將提供北歐與台灣在地的精選品牌啤酒:您可以享受到口感乾淨清爽又有水果拼盤風味的艾爾、使用在地小麥製作的花香小麥啤酒、適合搭配煙燻料理的波特黑啤,或是擁有濃厚柑橘果香的淡色艾爾。此次也特別使用山野森活園區內種植的有機薄荷、芳香萬壽菊、甜菊等香草製作成無酒精氣泡飲,搭配適合夏日的法式蔬菜凍 Terrine、使用龍眼木所碳烤的各式直火料理、適合下酒的 Tapas、品嚐伊比利松阪豬、櫻桃鴨、碳烤和牛等等,邀請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在星空下歡暢舉杯慶祝,享受夏夜晚風中的 Glamping 豪華露營體驗。

穿梭竹林探索,沐浴在檜木清香中

山野森活邀請您體驗於山野間才能感受到的非日常大自然體驗,走在竹林圍抱的隧道中,伴隨蛙鳴聲,即日起,每個豪華帳篷,皆提供「森林沐浴包」,沐浴包使用原木材料的台灣檜木、台灣肖楠,帶給您彷彿置身於森林般的療癒感,在獨立浴缸中輕鬆地舒緩身心。

手作專屬啤酒杯,刻畫您的故事

將您的故事、您的風格刻畫在杯子上,讓每一口啤酒都用屬於您的方式暢快享用。避暑啤酒祭活動期間,手作活動將邀請您製作屬於自己的啤酒杯,讓啤酒杯不再單調,讓每一口啤酒都滿載個人風格。在透明玻璃酒杯上作畫,使用噴沙、彩繪筆等工具繪製獨特的圖案或文字,將您的創意與冰涼的啤酒一同流淌。

一泊四食再升級!在山野中的精緻豪華 Glamping 體驗

山野森活提供包含了酒水、點心、一泊四食的全包式體驗,下午茶本次再升級!山野森活主廚烘焙新鮮蛋糕、麵包、點心,蛋糕採用法國頂級 Échiré奶油、Les Moulins d’Antoine 麵粉、Valrhona 法芙娜巧克力、Cluizel 柯芝巧克力、鹽之花 Fleur de sel 等等材料,搭配包括生火腿、薩拉米香腸、起司拼盤,在地燒酌、啤酒、威士忌、紅白酒與各式無酒精飲料,甜鹹口味自由選擇。早餐為山野森活主廚「手作可頌」搭配「漢堡排」與「松露玉子燒」,玉子燒採用苗栗三義在地生產,含有益生菌、靈芝、綠藻等飼料餵養的有機雞蛋,敬邀品嚐每一口的美好。

「Glamping Hygge Hill 山野森活」豪華露營場地資訊

即日起接受散客預約以及包場客製化活動合作

※ 全部方案皆為全包式體驗,散客方案需年滿 13 歲,「包場」方案則無限制。

  • 所有帳篷皆含每人下午茶、晚餐、早餐、點心、酒水以及園內手作活動與早晨活動,一泊四食。

  • 每間帳篷皆能獨享超過 50 坪之獨立空間,帳篷內備有藝伎咖啡、徐耀良東方美人茶包、手沖熱水壺以及北歐 Hygge 風格之編織寢具、桌椅。

  • 每帳皆配置 2 張雙人床、配備冷暖氣以及獨立衛浴、泡澡浴缸。

  • 各式洗浴備品家電完備,在大自然中也能享受舒適的豪華露營體驗。

2023 夏季主題:避暑啤酒祭

活動日期:2023 年 7 月 1 日~9 月 3 日

活動內容:一泊四食體驗,包含「啤酒主題」手作活動,晚餐為北歐、台灣在地啤酒主題之直火碳烤盛宴,邀請您與家人、朋友們舉杯慶祝、歡暢聊天。

※ 如遇天氣條件不適合於戶外活動,則改於室內方式呈現

地點:苗栗縣 卓蘭鎮 西坪里 3 鄰 西坪 33-1 號

官方網站:https://glampinghyggehil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ampingHyggeHil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lampinghyggehill

史塔夫短評:感受北歐相聚同歡的幸福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