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台灣女力交棒!陳怡婷接任vivo台灣總經理

vivo台灣今(30)日宣布,vivo台灣總經理一職將由原副總經理陳怡婷接任,原vivo台灣總經理陳娟將調任回深圳總部,負責新區域拓展經營。陳怡婷憑藉超過13年的市場視野與豐富產業經驗,接手vivo台灣整體策略制定、企業經營管理及市場行銷推廣等工作,也期待透過女性經理人的對話與傳承,帶領vivo台灣邁向更友善且活力的工作環境,開創企業新氣象。

▲ vivo 台灣女力交棒,陳怡婷接任vivo 台灣總經理,期待透過女性經理人的對話與傳承,帶領vivo台灣邁向更友善且活力的工作環境,開創企業新氣象。

vivo台灣表示,陳怡婷擁豐富業務經歷於2020年加入vivo台灣,負責業務銷售等相關事務,累積多年市場實戰經驗在2022年榮升副總經理。擔任副總經理期間與總經理陳娟步伐一致,總經理陳娟也無私分享品牌經營理念及策略制定方針,在兩人合作之下為vivo台灣創造X80、X90、V27等新機大賣的亮眼成績,合力攜手將vivo推向品牌新高點。

陳娟表示:「陳怡婷擁有豐富市場實戰經驗,自加入vivo台灣後更展現勇於改變及決策的管理能力,同時強化團隊向心力。相信未來在陳怡婷掌舵下,能為vivo台灣業務成長再創佳績。」

新接任vivo台灣總經理陳怡婷也表示:「非常感謝總經理陳娟多年持續溫馨傳承經營經驗及肯定,未來將秉持虛心學習、勇敢前進,更延續陳娟總經理的理念,以良好的溝通創造和諧工作環境,打造積極有活力的企業文化,帶領團隊為vivo台灣創造更多可能與商機。」

▲ 原vivo台灣總經理陳娟將調任回深圳總部,負責新區域拓展經營。
▲ vivo台灣總經理一職將由原副總經理陳怡婷接任,擔任副總經理期間與總經理陳娟合作之下為vivo台灣創造X80、X90、V27等新機大賣的亮眼成績,合力攜手將vivo推向品牌新高點。

史塔夫短評:女力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