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7/6起推出7週年紀念派對活動!全新扮裝寶可夢登場

親愛的訓練家們:

Pokémon GO的世界總是會發生各種有趣的事情,而這次是我們即將登場的7週年紀念日!

快參加7週年紀念派對活動,期間將會有依序出現的獎勵加碼內容、閃閃發亮的索財靈硬幣、每日出現不同的寶可夢與我們一同慶祝、異色長期調查回歸,還有更多內容!

感謝你們在過去7年之間,和我們一起冒險、探索,並學習有關寶可夢的知識。在下一年的派對到來之前,let’s GO!

《Pokémon GO》7週年紀念

台灣時間2023年7月6日(星期四)10:00~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20:00

首度登場的寶可夢

全新的扮裝寶可夢將會在本次活動中登場!戴著派對帽的卡咪龜/戴著派對帽的水箭龜。

* 你可以使用傑尼龜糖果,將戴著派對帽的傑尼龜進化成戴著派對帽的卡咪龜,再繼續進化成戴著派對帽的水箭龜。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         成為亮晶晶好朋友的機率提升。

–         交換寶可夢時變成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提升。

–         使用黃金誘餌模組將寶可補給站變成黃金寶可補給站時,將有機會從該補給站獲得7個、77個,或更多索財靈硬幣!

除上述內容之外,在7週年紀念的活動期間,每天都會有特別的獎勵加碼內容!

每日獎勵加碼內容的時間為台灣時間00:00~23:59。

7月6日(星期四):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XP加倍。

7月7日(星期五):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7月8日(星期六):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7月9日(星期天):當天放入孵化器的蛋,孵蛋公里數會縮減為二分之一。

7月10日(星期一):友誼等級的提升速度加倍。

7月11日(星期二):傳送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7月12日(星期三):進化寶可夢時獲得的XP加倍。

可在地圖上遇見的寶可夢

–         下列寶可夢在地圖上出現的機率會提高:戴著派對帽的傑尼龜/戴著蛋糕帽的皮卡丘/喵喵/小火馬/托戈德瑪爾。

–         如果訓練家夠幸運的話,甚至還有機會遇見以下寶可夢!伽勒爾小火馬/阿勃梭魯

–         下列寶可夢在特定日期於地圖上出現機率會提高。

7月6日(星期四):妙蛙種子/小火龍

7月7日(星期五):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

7月8日(星期六):木守宮/火稚雞/水躍魚

7月9日(星期天):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

7月10日(星期一):藤藤蛇/暖暖豬/水水獺

7月11日(星期二):哈力栗/火狐狸/呱呱泡蛙

7月12日(星期三):木木梟/火斑喵/球球海獅

*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團體戰

下列寶可夢將於團體戰中出現。

一星團體戰:戴著派對帽的妙蛙種子/戴著派對帽的小火龍/戴著派對帽的傑尼龜/戴著蛋糕帽的皮卡丘

三星團體戰:三合一磁怪/拉普拉斯/火伊布/卡比獸/海魔獅

傳說團體戰: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

超級團體戰:超級水箭龜

*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可在田野調查課題遇見的寶可夢

週年主題的田野調查課題即將登場!

完成調查課題就有機會遇見最初的夥伴寶可夢,像是妙蛙種子、火球鼠、水躍魚還有更多!

有些田野調查課題的獎勵也會包含以下寶可夢的超級能量:妙蛙花/噴火龍/水箭龜/蜥蜴王/火焰雞/巨沼怪。

限時調查

只要2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即可參與活動限定的限時調查。

完成活動主題的調查任務,像是孵化7顆蛋或進化7隻寶可夢等任務,就能獲得下列獎勵。

* 1個孵化器

* 1個超級孵化器

* 1張特級團體戰入場券

* 1個幸運蛋

* 1個火箭隊雷達

* 1個星星碎片

* 1個薰香

* 77,777 XP

* 遇見戴著派對帽的皮卡丘的機會

重要事項:請留意限時調查的完成期限。限時調查相關的課題與獎勵都必須在台灣時間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20:00前完成並領取。

訓練家能購買並贈送入場券給他們在Pokémon GO中友誼等級高於或等於「給力好朋友」的朋友。請注意,所有購買行為恕不進行退款(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入場券不能使用寶可幣購買。”

* 7週年紀念派對限時調查入場券只會於遊戲內商店販售,購買期限只到台灣時間7月11日(星期二)20:00為止。

夢幻與你

只要5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即可解鎖長期調查:#151長期調查。

此長期調查原本只能在2021年「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活動期間遊玩,而我們決定再次開放,作為這次7週年紀念的活動之一。只要完成長期調查,就能夠遇見異色的「夢幻」!

購買之後,你就可以遊玩此長期調查,而預計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此長期調查入場券的開放購買期限只到台灣時間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20:00。

持有長期調查入場券的訓練家將能在7週年紀念的活動期間遊玩。若想解鎖長期調查,訓練家必須在台灣時間2023年7月6日(星期四)10:00~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20:00期間的任意時間點登入Pokémon GO。解鎖之後,訓練家就能在期間內的任何時間完成長期調查。

曾經購買或曾經解鎖過此長期調查的訓練家也可以在7週年紀念的活動期間,享有以下獎勵加碼內容。

薰香效果時間加倍

散步小薰香效果時間加倍

誘餌模組持續時間加倍

請注意,你無法贈送此長期調查入場券給其他訓練家。”

* 購買過「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入場券的訓練家無法購買此長期調查。

和圖鑑編號0007號的寶可夢一起慶祝Pokémon GO 7週年!

“為了慶祝Pokémon GO 7週年,經典社群日將於台灣時間7月9日(星期天)14:00~17:00登場,並以圖鑑編號0007號的寶可夢傑尼龜擔任主角。

欲瞭解詳情,請至此頁面查看更多有關傑尼龜經典社群日的資訊!

*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寶可夢喔!

全新換裝道具和貼圖

下列換裝道具將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商店開放購買,並在活動結束後繼續販售!7週年上衣組合/7週年長褲

訓練家可以透過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開啟友情禮物獲得活動主題貼圖,也可以從遊戲內商店購買貼圖。

造訪Pokémon GO Web Store,慶祝不停歇!

需要額外的道具來慶祝7週年紀念活動嗎?專屬的週年慶禮盒將在7月6日(星期四)~7月10日(星期一)期間販售,快拜訪Pokémon GO Web Store查看禮盒內容!

遊玩Pokémon GO時請注意周遭環境,並請遵循當地醫療主管機關的指示。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

—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史塔夫短評:異色寶可夢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