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瘋開箱》創直播節目新貌!主持人林莎和直播主開辦粉絲見面會

17直播招牌節目《17瘋開箱》總是帶給觀眾及參加主播各種新鮮體驗及視野,今年春季起再創節目新樣貌開辦主播和粉絲線下近距離相聚的同樂會,廣獲主播及粉絲好評的線下同樂會,日前在成真咖啡西門店浪漫開辦夏季場「LOVE夏午茶約會時光」,主持人林莎預知節目中安排人氣主播和粉絲組隊進行各項遊戲競逐,還有甜蜜互動放閃餵食,搶先警告線上觀眾粉絲看了不能生氣,怕吃醋或傷心的別看!

林莎主持《17瘋開箱》夏季粉絲同樂會。(17直播提供)

林莎帶主播和粉絲相聚「自然系網美咖啡廳」成真咖啡西門店,進行了一場難忘的下午茶約會,和粉絲相聚的417人氣主播是林俞汝annie、咪雅Angel、搞怪妞嘉恩、艾莉莎Alisa

為了和粉絲約會4位主播都精心準備約會裝扮現身,林俞汝之前現身節目都T恤搭牛仔褲居多,難得穿浪漫風薄紗透視設計上衣和迷你短裙,被問上次約會是何時,林俞汝想了笑說最近一次約會是和林莎同遊日本的異國約會,兩人因《17瘋開箱》節目相識成了好友,擅長潛水的林俞汝帶路林莎相偕赴日本玩了一趟潛水之旅。

林俞汝(左起)咪雅、林莎、嘉恩、艾莉莎服裝都非常適合下午茶約會。(17直播提供)

互動任務考驗首關「LOVE拍照技巧訓練」,考驗參加粉絲拍美照的實力,讓粉絲為各自女神掌鏡拍照還可以甜蜜合照,林莎和主播們都說,出去約會男生如果很會拍美照,確實會加分,林俞汝邀約午茶約會的粉絲嵐蝦是一位室內設計師,拍照很有職業優勢,構圖、角度、神情都頗獲讚賞,林俞汝看了嵐蝦作品滿意說雖然張數不多,但好像都可以留下,艾莉莎新竹趕來的鐵粉Layton也看得出拍照有練過,拍出艾莉莎張張都是長腿美女。

粉絲同樂會上主播咪雅餵食,令線上粉絲喊羨慕。(17直播提供)

提到拍照林莎說自己超會拍照,通常會拍照的人身邊都是不會拍照的,小抱怨林俞汝就很不會拍照,林俞汝急反駁林莎IG最新貼文照片很多都用她幫林莎拍的,林莎笑說:「她拍100張大概只有5張能用,她就是一直按的那種,嚴格來說是拍30張大概有1張能用」林莎給大家建議「如果想幫女友拍出好看照片,真的要多去看別人的照片,像IG上看到好看照片,可以看一下它的角度、取景、空間感,其實美感是真的需要培養的,平時可以幫家中寵物或看到漂亮風景,就拿起相機多拍多練習。

艾莉莎(右)和幸運粉絲Layton甜蜜合影。(17直播提供)

看到每位掌鏡粉絲都拍出不少令主播滿意美照,林莎有感而發說:其實願意幫另一半拍照已經實屬不易了,如果男生願意拿起手機幫另一半拍照,而且有耐性不會生氣,就已經很加分了,因為很多男生都超容易生氣,引起女生共鳴,要求男生拍照常會聽到:「好了沒,還要幾張,不都一樣嗎」。

聊起近來有受不了情侶怎樣放閃行為票選排行,多位主播都受不了大庭廣眾女生還疊坐在男友身上卿卿我我,林莎則喊受不了情侶大庭廣眾一直講疊字,雖然自己私下也蠻愛撒嬌,但出去吃飯常聽到旁邊情侶對話撒嬌講疊字,會覺得受不了,拳頭都硬了!建議在家可以,在外面還是要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

17人氣主播嘉恩(左)和阿柔趁機拍下美美閨密合照。(17直播提供)

節目中讓各組進行情侶被討厭放閃行為排行首位的「放閃餵食」,粉絲們開心享受美食及珍貴福利,嵐蝦吃下林俞汝餵食抹茶舒芙蕾,靦腆直說幸福到嘴邊肉都笑出來了,人氣美聲主播艾莉莎第一次參加《17瘋開箱》玩到上癮直說完的很開心還要再來,還謝謝節目意外讓她首次解除了不敢喝黑咖啡的魔咒。

史塔夫短評:粉絲與直播主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