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火燒御手洗家》13年前的大火吞噬豪宅,杏子決心化名進行復仇

「那個女人,奪走了我的家園和至親……」Netflix日劇《火燒御手洗家》中,富裕的御手洗家世代經營醫院,不料某天厄運驟至,家中宅邸慘遭惡火吞噬。13 年前那場無情大火竟由媽媽頂罪,為了報仇,杏子用了化名到處事冷冰的繼母家當家政婦。

十三年前,村田杏子的母親被懷疑縱火燒屋,帶著她和妹妹離開了那個家。此後,母親後飽受身心折磨,杏子則深信母親是遭到誣陷,於是杏子以家政婦的身分潛入御手洗家,接近為人冷漠的御手洗夫人,蒐集繼母作惡的證據。十三年後,村田杏子(永野芽郁 飾)叩響御手洗家的大門,希望能在此擔任家政婦,來應門的是位冰山美魔女,她正是這個家的第二任女主人真希子(鈴木京香 飾)。杏子獲得錄用,負責在御手洗家打理家務,但她其實別有用心,真正的目的是要伺機調查大宅中的真相…...

Netflix 影集《火燒御手洗家》由永野芽郁和鈴木京香領銜主演,一場豪宅大火,拉開這部懸疑報復日劇的序幕。2023 年 7 月 13 日星期四,復仇之火全球蔓延,Netflix 獨家!

史塔夫短評:日式復仇懸疑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