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小時候的芭比夢!屈臣氏美容顧問分享3大「化身人間芭比」妝容重點

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即將火熱上映,不僅勾起千禧世代的青春回憶,亮眼的「粉紅芭比風」更再度席捲全球時尚界,包含Y2K風格的粉色系服飾及迷人的粉嫩妝容,都引起女孩們爭相嘗試!此外,芭比除了樂觀的個性、親切的笑容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豐富多樣的造型穿搭,更反映女性可以自信展現、隨心定義自我心中的美。因此,為鼓勵每位女孩,屈臣氏美容顧問分享3大「芭比妝容」重點,讓大家輕鬆化身人間芭比,一起展現獨特耀眼的時髦魅力!

白裡透紅無暇陶瓷肌

提到芭比,許多人聯想到她平滑無瑕的肌膚,以及紅潤好氣色的澎潤雙頰!屈臣氏美容顧問叮嚀,夏天容易流汗出油而造成脫妝,民眾如想打造芭比般的無暇陶瓷肌,可以選擇質地清透的底妝產品,再搭配重點遮瑕及蜜粉定妝,避免面頰浮粉斑駁。另外,以不同深淺的粉色腮紅作為「膨脹色」和「收縮色」,並透過疊擦方式強化明暗對比,不僅能營造輪廓線條、突顯面部立體感,也讓妝容更輕薄細緻。

推薦商品:《INTERGRATE 柔焦清透美肌粉底液》、《Fresh O2 雲朵遮瑕蜜粉盤》、《I’M MEME 我愛煙燻玫瑰腮紅盤》

粉嫩甜心深邃漫畫眼

粉嫩晶亮的無辜大眼也是芭比的妝容重點之一,屈臣氏美容顧問點出,芭比的眼妝除了經典的粉色眼影外,束感分明的捲翹睫毛及微微上揚的貓系眼線,更是打造深邃漫畫眼的關鍵細節。此外,比起純黑色的眼妝產品,民眾也可選用日妞風靡的特殊色眼線或睫毛膏,例如與眼影同色系的粉色眼線,或是帶有柔和感的棕色系睫毛膏,都可以在粉嫩的甜心妝容裡增添一絲溫柔的獨特個性。

推薦商品:《1028 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 (暮玫瑰)》、《KISS ME 花樣美肌!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鑽光系06雪莉粉)》、《CARMOE 絕不結塊濃密睫毛膏 (魅力棕)

水光豐潤櫻桃嘟嘟唇

芭比的水嫩粉唇是最具指標的經典象徵,卻也是多數人不敢嘗試的唇彩妝容,尤其亞洲人膚色偏黃,擦上過度飽和的「死亡芭比粉」容易顯黑,影響整體妝效。屈臣氏美容顧問建議大家在復刻芭比妝容時,除了使用色度較低的芭比粉外,也可疊加暖色系的紅、橘色或是偏冷色調的唇彩,以中和唇部的粉紅螢光感,營造整體好氣色。同時,在疊擦唇彩時,也可在唇心上點綴些水光感唇釉,畫出洋娃娃般的可愛嘟嘟唇!

推薦商品:《ETUDE 膜幻濾鏡水光唇釉 (朝露花果)》、《MAYBELLINE 媚比琳超持久水光鎖吻唇釉 (水蜜桃炸彈)》、《Milani Color Fetish 戀戀玩色水唇膏 (150 蜜橘果紅)

史塔夫短評:輕鬆化身人間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