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TLC、HGTV、亞洲美食頻道及動物星球頻道七月、八月首播作品

Discovery、TLC、HGTV、亞洲美食頻道,以及動物星球頻道七月與八月首播作品包括Discovery的《超狂搶案》(INSIDE THE HEIST);TLC的《星座情人》(WRITTEN IN THE STARS)、《天天下廚》(EVERYDAY COOKING);HGTV的《芭比夢幻屋大挑戰》(BARBIE® DREAMHOUSE CHALLENGE)、《小鎮翻修趣》(HOME TOWN)第7A季、《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CELEBRITY IOU)第3C / 4A季、《塔瑞克的改建基礎班》(FLIPPING 101 WITH TAREK EL MOUSSA)第2B / 3A季;亞洲美食頻道的《楊昇德來點菜》(ORDER UP! WITH HUDSON YANG)、《美食故事》(FOOD TALES)、《大明星來掌廚:馬來西亞》(STAR VS FOOD MALAYSIA)第二季;動物星球頻道的特別節目《野地速戰力》(NATURE’S FAST ATTACKS)、《野地團戰軍》(NATURE’S MASS ATTACKS)、特別節目《大貓面對面》(BIG CATS UNCOVERED)。相關介紹如下:

Discovery頻道

《超狂搶案》(INSIDE THE HEIST

825日(五)晚間9點首播

哪些條件促成了世界上最知名的搶劫案?《超狂搶案》為觀眾揭露全世界最膽大包天的搶劫案,探究搶匪如何劫走數百萬的現金、鑽石或黃金。節目邀請的專業人士來自黑白兩道,包括前銀行搶匪、罪犯辯護律師、前飛虎隊警探和犯罪學家,從搶案的計畫到執行,將每場冒險行動抽絲剝繭。

「搶匪是怎麼成功的?」本節目帶領觀眾一窺搶匪的縝密計畫、異於常人的特質及巧妙心思,讓他們得以從全世界最安全的銀行、金庫及現金存放處得手。專業人士對搶案主謀的獨特心思及幫派成員的特殊技能提供獨到觀點,剖析每件搶案的時間表如何像軍事演練般精確執行。

搶案包括 :2003 年在安特衛普鑽石中心被搶匪劫走超過 1 億美元的鑽石;2009 年在斯德哥爾摩的直升機搶案,一群搶匪從當地最大的現金庫載走 5 百萬美金;於鄧巴護衛現金庫發生的搶案,至今仍為美國史上最重大的現金搶案。

由一群上了年紀的老爹所策劃的惡名昭彰英國哈頓花園搶劫案,被搶的數百萬美金至今仍未尋獲;還有被劫走價值 3 億英鎊的千禧鑽石搶案。這些膽大妄為的搶案都出自犯罪菁英之手,《超狂搶案》帶領觀眾直擊行動最核心。

 

TLC旅遊生活頻道:

《星座情人》(WRITTEN IN THE STARS

728日(五)晚間10點首播

三位世界頂級占星家透過出生圖,將12位單身陌生人配成6對情侶。這項社會實驗是對占星學的考驗:尋找真愛的解答是否真的藏在星辰裡?
《天天下廚》(EVERYDAY COOKING

821日(一)晚間6點首播

在忙碌的日子裡,仍能輕鬆煮出美味又別出心裁的家常餐。主持人珊曼莎會介紹一些簡單而美味的食譜,無論您是否擅長烹飪,都能學到一些實用技巧和食譜,為您的煮食生活增添歡樂!

 

HGTV居家樂活頻道:

《小鎮翻修趣》(HOME TOWN)第7A

712日(三)晚間10點首播

塔瑞克和海瑟雷艾爾穆薩是房產界的超強夫妻檔,希望擴展業務,接手更大更優的翻賣案子。這對新婚夫妻同時也把家庭排第一順位,包括塔瑞克原本的兩個孩子和即將出生的寶寶,全家人一起成長!
《芭比夢幻屋大挑戰》(BARBIE® DREAMHOUSE CHALLENGE

717日(一)晚間10點首播,同時也會在721(五)晚間8點於TLC頻道播出

看八組全明星隊把南加州房子變成真正的芭比夢幻豪宅,最終只有一位幸運的芭比迷能獲得入住機會!
《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CELEBRITY IOU)第3C / 4A

84日(五)晚間10點首播

好萊塢A咖巨星對改變他們人生的恩人表達深切謝意,送上暖心的房屋翻新工程。這些巨星跟杜魯和強納森討論,共同構思設計一個充滿巧思的客製化空間。
《塔瑞克的改建基礎班》(FLIPPING 101 WITH TAREK EL MOUSSA)第2B / 3A

829日(二)晚間10點首播

《改建重建大作戰》的塔瑞克匯聚他成功翻新300多間房屋的能量,讓翻新的生手也能加入改建行列。他幫新手渴望賺大錢的夢想打基礎,指點他們在翻新轉賣產業中有利可圖,避免虧錢大賠。

 

亞洲美食頻道(Asian Food Network):

《楊昇德來點菜》(ORDER UP! WITH HUDSON YANG

726日(三)晚間9點首播

跟隨楊昇德 Hudson Yang,與頂級餐廳的廚師一起增進烹飪技巧,探索他和自己的亞裔血統。
《美食故事》(FOOD TALES

85日(六)晚間9點首播

探索新加坡當地廚師英雄在年度美食和音樂盛典「GastroBeats」中令人難以置信的生活故事。新加坡的烹飪風景代表了這個國家的核心,它融合了移民潮帶來的多樣文化影響。
《大明星來掌廚:馬來西亞》(STAR VS FOOD MALAYSIA)第二季

824日(四)晚間9點首播

每集節目邀請一位明星來參加馬來西亞頂尖廚師親授的烹飪速成班,讓他/她為朋友和家人掌廚,煮出一桌美味晚餐。

 

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

《野地速戰力》(NATURE’S FAST ATTACKS

76日(四)晚間8點首播

《野地速戰力》驚心動魄的畫面,紀錄了快如閃電的獵捕行動和急速逃脫的驚險生死時刻。在南非海岸,我們目睹大白鯊以驚人神速獵食海豹;來到北極冰層,北極熊正撲向在浮冰上休息的巨大海象;還有位於巴西的赤道濕地,頂級掠食者美洲豹不動聲色的蟄伏突襲肥美獵物:世界上最大的囓齒動物水豚。自然生態展現變化快速又激烈的一面,不容錯過。
《野地團戰軍》(NATURE’S MASS ATTACKS

720日(四)晚間8點首播

《野地團戰軍》 鏡頭跟隨世界最強的集體狩獵動物,紀錄他們合作無間的捕食時刻。從著名的灰狼,到人類聯手海豚的驚喜合作,掠食者表現出充滿創意又狡猾的一面。透過團隊合作也讓溫順動物得以抵禦敵人,用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戰勝強敵。小蜜蜂會組隊包圍一隻大黃蜂,再用體溫把入侵者活活悶死;綠螞蟻利用牠們精密的分工系統,佔領熱帶雨林的樹冠層,保護族群免受昆蟲的攻擊。殘酷競爭與動物奇觀共存,正是大自然的奧妙與獨特。
特別節目《大貓面對面》(BIG CATS UNCOVERED

810日(四)至831日(四),星期一至五晚間7點首播

在這場對大自然偉大貓科動物的慶祝活動中,將帶觀眾一起觀看貓科動物的真實面貌,節目包括:

● WILD CATS

● WHITE LIONS: BORN WILD

● CHEETAH, A HUNTER TURNED PREY

● TIGRESS BLOOD

● JAWAI: INDIA’S LEOPARD HILLS

● JUST ANIMALS – EPISODE 10: JUST BIG CATS

●  THE LEOPARDESS

●  BIG CAT TALES

史塔夫短評: 暑假在家不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