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KY渾圓杯透明款「渾圓杯ecozen 880ml」7/21 momo超品日首賣!

炎熱夏季每日體感溫度上看40度,喜愛購買手搖飲消暑的通勤族們,最想來杯沁涼舒心的飲品!隨著環保政策落實,許多手搖族訴求方便攜帶,同時輕量的透明環保杯,希望在看著珍珠、愛玉等配料在杯中滾動療癒的同時,也能履行環保愛地球的生活風格。

質感工藝品牌-WOKY聽到使用者的迫切需求,在力求減輕杯身重量的同時,研發出「集質感與實用於一杯」的透明環保杯「渾圓杯ecozen 880ml」!

WOKY於今年7月全新升級推出透明款國民飲料杯「渾圓杯ecozen 880ml」,過往熱銷3,000萬的明星產品「渾圓杯」輕量變身,將經典鈦陶瓷與不鏽鋼杯身化為清透,於材質上的選擇也貫徹WOKY的「環保透明」使用者終旨,使用以生物基質材料製成的環保ecozen材質。

同時延續WOKY一路秉持的「以人為本,以物發聲」品牌精神,升級並保留渾圓杯多項實用特色,如全新登場「大容量880ml,手搖飲族直覺首選」、「可拆式上蓋撥片,就口處清潔維護更徹底」,與經典延續「美型手提設計,便攜好用通勤最佳夥伴」等,「渾圓杯ecozen 880ml」重量更加羽化輕盈,符合飲用者更多元的使用情境。

國民飲料杯「渾圓杯ecozen 880ml」7月21日將於「WOKY x momo超級品牌日」上首次開賣,首賣色推出四款台灣手摘茶系列配色:日見初綠、輕香烏龍、揉捻蜜紅、凝時普洱。歡慶新品首賣!凡購入渾圓杯ecozen 880ml(預購清透價$880),即贈送質感隔水杯墊;當日於momo WOKY頁面下單,再抽萬元dyson吸塵器與高島按摩椅。

另購入指定品項再送重磅防水帆布隨行杯袋、一體成型零死角矽膠杯刷、雙層玻璃杯與AG47隨身杯袋等好禮,現在就將「7/21 WOKY x momo超級品牌日」加入行事曆中吧!(MOMO超品日活動網址:https://reurl.cc/AADWEZ​​)

【關於新品-渾圓杯ecozen材質介紹】

  • 環保生物基質材料製成:是以植物性原料(如植物纖維等)生產的聚酯樹脂,可減少石油原料使用,每一杯的使用都在為達成減碳環保盡一份心力
  • 耐高溫:耐高溫100°C飲品,喝入的每一口都安心(建議盛裝70°C以下飲品避免燙傷)
  • 耐酸鹼、不易染色:果汁、果醋酸甜飲品都適用;不易染色特性使環保杯常保如初
  • 耐衝擊、抗刮傷:通勤、戶外情境都耐用,相較於傳統塑膠材質更不易破損變形;抗刮特性延長環保杯外觀壽命

【關於新品-渾圓杯ecozen 880ml產品特色】

※momo首賣上蓋4款配色-台灣手摘茶系列:日見初綠、輕香烏龍、揉捻蜜紅、凝時普洱
  • 渾圓杯ecozen 880ml新品特色
    • 大容量880ml,夏日補水容量充足剛剛好
    • 空瓶重量僅有286,隨身攜帶最輕鬆
    • 全新升級可拆式上蓋撥片,就口處的清洗與換新更徹底
    • ecozen材質清澈有光澤感,透明環保杯成為日常穿搭質感配件
    • 上蓋首發四款配色-台灣手摘茶系列,內斂好搭,展現你的個人風格
  • 渾圓杯經典延續
    • 美型便利手提設計,任何使用情境都能提了就出發
    • 8公分大口徑,清潔瓶底不再是難事
    • 食品級可拆式止水矽膠,耐熱190°C,不只瓶身耐熱,杯身從頭到腳所有小細節都安心
    • 隨杯附贈WOKY扭扭彈跳粗吸管,加料手搖飲愛好者必備
    • 30年工藝職人與紅點設計團隊共創質感實用新里程

史塔夫短評:手搖飲族必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