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獲獎名單出爐!《地下菁英》獲最佳戲劇與最佳男配

由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之一的青龍獎主辦,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青龍電視劇大賞,Blue Dragon Series Awards,簡稱BSA)於19日晚上舉辦頒獎典禮,包括犯罪影集《地下菁英》等共三部來自Disney+ 的原創影集、以及其他備受肯定的高品質韓國影視創作,皆在昨晚的盛會與觀眾一同歡慶OTT串流平台上的優質戲劇。

獲得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最佳戲劇」、以及「最佳男配角獎」(李東輝)等大獎殊榮的Disney+ 原創犯罪韓劇《地下菁英》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至今共推出兩季,該作不僅在全新一季上線首週即突破第一季的收視紀錄,更成為韓國Disney+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原創影集。

此外,辛叡恩在暗黑校園韓劇《第三人稱復仇》中的精湛演技則讓其喜獲最佳女新人獎。在《第三人稱復仇》劇中,辛叡恩飾演一位為了揭開雙胞胎哥哥神秘死因,轉學展開復仇計畫的女學生。

此外,好評不斷並於近日推出全新集數的實境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則由李光洙在節目中盡情揮灑他的搞笑魅力,並榮獲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非常榮幸能透過韓國原創作品《地下菁英》、《第三人稱復仇》和《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受到業界肯定,我們也同時向這些作品的演員、製作團隊、以及每一個工作人員致上最深的感謝與祝福。」

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原創內容策略執行副總裁蔡志行(Carol Choi)女士表示。「我們迫不及待能在這個國際舞台上,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享受這些優質的作品內容,並期待未來為觀眾提供更多來自韓國的影視作品。」

Disney+ 已於近期公布即將在2023下半年上線的亞太區作品內容,其中包括來自韓國和日本的 20 多部原創影集和電影將陸續於 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李光洙獲最受歡迎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