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日劇女力登場《18/40-兩個人的夢想與戀愛-》、《最好的教師》、《多麼美好的世界》

七月已過一半,KKTV 夏季日劇接下來女力登場!《18/40 ー兩個人的夢想與戀愛ー》福原遙18歲懷孕成年輕媽媽,與深田恭子結成忘年手帕交?《最好的教師》松岡茉優重啟人生找尋死亡真相,天才童星蘆田愛菜6分鐘獨白超震撼!《多麼美好的世界》壓軸登場,若村麻由美從主婦變成大明星,內心卻想當米老鼠?

KKTV 跟播日劇《多麼美好的世界》若村麻由美與澤村一樹共演「KKTV提供」

《18/40 ー兩個人的夢想與戀愛ー》福原遙18歲懷孕陷困境  深田恭子伸援手成手帕交

福原遙與深田恭子雙主演!《18/40 ー兩個人的夢想與戀愛ー》編劇由曾撰寫過《殺人草莓夜》的知名編劇龍居由佳里操刀,描述正想往夢想前進卻意外未婚懷孕的18歲少女仲川有栖,與即將步入40歲、只有工作沒有戀愛的職業女性成瀨瞳子偶然相遇,因共同興趣而成為年齡相差一倍以上的好友,在彼此生活上互相扶持。

該劇目前已播出2集,在描寫世代女性碰到的困境的部分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除了兩個世代女性之間的羈絆,兩人與鈴鹿央士、上杉柊平各自萌芽的戀情也受到關注。

KKTV 跟播日劇《18/40 ー兩個人的夢想與戀愛ー》深田恭子飾演只有工作沒有戀愛的職業女性「KKTV提供」

福原遙表示,即便18歲已是成年,但某些方面還無法完全成熟,不過有那個年紀獨有一種「無所畏懼」的感覺,覺得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強勢一面,會努力演繹這種不顧一切的特質。她也透露自己從小就想要有一個姊姊,深田恭子對她就像真正的姊姊一樣,非常開心。深田恭子則表示,為什麼瞳子會對有栖產生感情、想幫助她、那種心情蠻微妙的,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兩人的關係才逐漸建立起來。

這次的角色剛好與自己的年齡相符,不但演出受到同世代的觀眾讚許,自己也覺得很有共鳴。對於首次合作的福原遙,她稱讚對方很可愛,很有透明感,自己實際上也有一個妹妹,所以忍不住想照顧她(福原遙)。工作人員也爆料兩人總是在聊吃的,戲裡戲外感情都相當好!《18/40 ー兩個人的夢想與戀愛ー》已在 KKTV上架播出,每週三更新。

KKTV 跟播日劇《18/40 ー兩個人的夢想與戀愛ー》福原遙高中剛畢業發現自己竟懷孕「KKTV提供」

《三年A班》製作班底打造全新懸疑力作、《最好的教師》松岡茉優重啟人生找死亡真相  

天才童星蘆田愛菜暴風成長 6分鐘獨白演出震懾人心

《三年A班》製作班底全新青春校園懸疑力作《最好的教師》,由松岡茉優領銜主演,集結蘆田愛菜、松下洸平與 29 位新生代演員,展開一場另類教育課!松岡茉優飾演在畢業典禮當天,被自己班上學生推下樓死亡的導師九条里奈,卻莫名的回到開學當天的教室。「重啟人生」的她,決定要展開調查,找到殺害自己的兇手。該劇首播就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日本 OTT 平台 TVer 上播放次短短幾天就突破100萬次,登上該平台綜合排行榜第 1 名。松岡茉優表示,之前演過學生,這次是第一次挑戰教師職業,希望能藉由這部新時代的懸疑校園劇,傳遞給觀眾新的感覺與價值觀。

KKTV 跟播日劇《最好的教師》松下洸平飾演松岡茉優的丈夫

另一個受到觀眾關注的焦點則是睽違七年再度演出連續劇的蘆田愛菜,她所飾演的學生鵜久森葉是班上的資優生,私底下卻遭同儕排擠,是帶動劇情的關鍵。首集蘆田愛菜以一場6分鐘的獨白,細膩演繹遭受霸凌學生的心路歷程,大受好評。該劇日前在日本高中舉辦試映會,蘆田愛菜的演出也引起許多共鳴,甚至讓有類似經驗的學生看到大哭,精湛的演技讓觀眾不禁讚嘆『是年僅19歲的演藝界大前輩!』。《最好的教師》已在 KKTV上架播出,每週日更新。

KKTV 跟播日劇《最好的教師》松岡茉優在畢業典禮當天被推下樓「KKTV提供」

《多麼美好的世界》壓軸登場  若村麻由美從主婦變成大明星  內心卻想當米老鼠 

澤村一樹肖想當大谷翔平專屬翻譯 英文竟然得從「How are you?」學起

夏季日劇壓軸登場!若村麻由美主演,澤村一樹、木村佳乃、槙田Sports 等實力派演員共演的療癒喜劇《多麼美好的世界》,故事描述平凡主婦濱岡妙子突然被經紀公司的人找上,要求她代替無故失蹤,跟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女明星若菜絹代出席記者會,小主婦變身大明星擁有「雙重人生」的驚人演出即將展開!

若村麻由美表示自己在看劇本時就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一個平凡主婦將體驗到她未知的奇幻世界。劇中她有三種身份:平凡主婦妙子、由妙子假扮的絹代以及真正的大明星絹代,坦言有點混亂,但希望觀眾能夠對妙子的內心變化產生共鳴。

KKTV 跟播日劇《多麼美好的世界》若村麻由美從主婦變成大明星「KKTV提供」

《多麼美好的世界》日前舉辦製作發表會,被問及有沒有想變成誰,若村麻由美選了「米老鼠」,表示因為這樣就可以超越語言跟全世界的小孩玩耍;澤村一樹想變成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水源一平,表示如果今年沒有接戲的話,本來想到美國去看大谷的球賽,如果成為水源一平,就可以看到了!

還搞笑說:「只是英文可能要先從『How are you?』開始學。」;身為村上春樹忠實粉絲的木村佳乃則許願想變成偶像,承諾「如果成為村上春樹先生,我會不斷創作新作品!請大家期待!」;而飾演妙子丈夫的槙田 Sports 竟說想變成同時在隔壁棚拍戲的「森七菜」,他說某次瞄到隔壁棚的光線明亮的多,演員們也看起來很耀眼,他也想變成閃亮亮的演員,一番搞笑言論讓現場笑翻。《多麼美好的世界》7/21起於 KKTV 開播, 每週五更新。

KKTV 跟播日劇《多麼美好的世界》代替跟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女明星出席記者會「KKTV提供」

史塔夫短評:女性當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