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1系列再推精品!realme 11 5G於八月推出靈感源於精品腕錶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型手機品牌realme預告將推出數字系列新機realme 11 5G,並搶先曝光新機外觀設計。 realme 11 5G作為11系列延續機款,承襲realme 11 Pro系列精品手機設計,靈感源於精品腕錶,大膽採用名錶製作工藝,創造出令人矚目的「閃耀光環設計」相機裝飾。realme 11 5G將於八月正式推出,台灣市場則為首波發表的市場之一。

realme 11 5G採用精品腕錶工藝,帶來全新閃耀光環設計。

realme 11 5G的設計受精品腕錶啟發,選用精品錶製造工藝,只為復刻名錶的效果和質感。背蓋上的「閃耀光環」不僅是相機外框裝飾,更表達了realme對於精品手機的追求,融合精品腕錶上標誌性的三角坑紋錶圈設計,透過 538 個對稱排列的圖案完美對齊在相機環的凹槽邊框,非常引人矚目;邊框也採用精品錶殼常見的PVD電鍍工藝,進一步凸顯精品質感。

realme作為一個專注於提供越級產品的品牌,閃耀光環這一全新精品設計體現了realme「不越級,不發新機」的承諾,不斷挑戰市場行規,帶來潮流設計與精品級的製造工藝,持續為用戶帶來同價位帶中最具驚喜感的產品。

realme 11 5G背蓋上的「閃耀光環」設計採用精品腕錶工藝。

史塔夫短評:精品級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