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生存,笑聲不斷!Netflix實境節目《喪屍宇宙》為韓國無腳本節目帶來新氣象

Netflix 無腳本節目《喪屍宇宙》將於 8 月 8 日首播,以首爾喪屍末日為背景,內容獨樹一幟且令人身歷其境,完美結合恐怖、懸疑和幽默等元素。馬上帶你搶先看精美的主海報和預告,一睹這檔實境生存節目的 10 位來賓如何在三天內通過數不清的驚險挑戰,最後逃出生天。

我們保證,這是一檔你從未看過的實境節目。一群不知情的來賓原以為這是實境約會節目,萬萬沒想到會在首爾被喪屍團團包圍,美好幻想瞬間變調。這下他們必須設法逃出首爾,如果跑不過喪屍,就等著被感染而變身喪屍。

主要預告今日釋出,帶你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氛圍,看看來賓從原本的有說有笑到喪屍突襲時露出的驚恐神情。不僅如此,他們還要想盡辦法抵達月尾島的逃生船,躲避緊追在後的喪屍大軍,情況一度危急。

《喪屍宇宙》雖以喪屍為背景,但巧妙結合懸疑氣氛和搞笑橋段。來賓之間的小心機和他們對眼前窘境的幽默反應,凸顯了不同其他節目的獨特看點。觀眾可在《喪屍宇宙》中看到千奇百怪的求生技能、融合幽默與懸疑的喪屍末日,為實境節目開創新猷。

主海報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巨大的喪屍魔爪不掩來賓的耀眼星光,堅強陣容聚集韓國綜藝節目的高人氣明星,包括電視圈寵兒李施昤(影集《Sweet Home》和 Dex(《單身即地獄》),以及盧弘喆、朴娜勑等等。

_《喪屍宇宙》集恐怖、動作、幽默等題材於一身,在韓國無腳本節目中異軍突起。緊張刺激的橋段安排加上前所未有的製作規模,絕對教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喪屍宇宙》將於 8 月 8 日首播,Netflix 獨家。

史塔夫短評:罕見以殭屍為主題的實境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