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喪屍宇宙》一群韓星在喪屍肆虐的首爾奮力求生

「不知名病毒正在城市中迅速擴散⋯⋯」 警告:喪屍已全面占領首爾街頭!首爾的殭屍病毒徹底失控,重重艱難的考驗隨即迎面而來,有誰能夠智取喪屍,活著走出來?Netflix韓國實境節目《喪屍宇宙》能玩出新花樣嗎?

首爾的殭屍病毒徹底失控!重重艱難的考驗隨即迎面而來,有誰能夠智取喪屍,活著走出來?

《喪屍宇宙》將創造全新的喪屍世界,節目邀請多名參賽者在喪屍肆虐的首爾奮力求生,必須完成各項任務且奮力求生存,究竟當大家遇到夥伴感染時會自保還是拯救呢?終極求生之旅就此展開,前所未見的喪屍綜藝影集 《喪屍宇宙》8月8日下午3點於Netflix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韓國節目玩很大!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