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酒網獨家代理酒莊勇奪IWC紅白葡萄酒最佳年度釀酒師殊榮!

作為台灣優質的葡萄酒供應商,買酒網很榮幸的宣布我們獨家代理的智利Undurraga恩圖拉堡酒莊獲得世界葡萄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IWC 紅葡萄酒最佳年度釀酒師,紐西蘭Yealands伊蘭酒莊獲得白葡萄酒最佳年度釀酒師的殊榮!

IWC世界葡萄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在英國倫敦舉辦,至今已有39年的歷史,被公認是世界上最嚴格、公正和具有影響力的年度葡萄酒比賽。本次2023 IWC 匯聚了50多個國家,並有超過6,000款葡萄酒參加比賽。

其中,獲得最佳年度釀酒師的頭銜非常困難,此項目不僅要求釀酒師釀造的葡萄酒獲得獎項,還需要根據比賽結果累積積分,每款葡萄酒會根據獲得的獎杯、金獎、銀獎、銅獎等獎項獲得對應的積分,但參賽卻未獲獎的葡萄酒則會扣除積分。最終,大會再根據參賽數量進行加權計算,得出每款葡萄酒的平均分數,以確定年度釀酒師殊榮獎的得主。

智利Undurraga恩圖拉堡酒莊:Rafael Urrejola-IWC最佳紅葡萄酒釀酒師

這不僅是釀酒師Rafael Urrejola第一次獲得此榮譽,事實上也是智利首次獲得此一殊榮。該酒莊憑藉著悠久的歷史和卓越的品質,在南美洲葡萄酒界享譽盛名。Undurraga恩圖拉堡酒莊的紅酒散發出豐富的果香和複雜的口感,並且透過「尋找葡萄酒中的獨特性和新鮮感,不添加任何妝點或過多干預」的核心釀酒理念,來表達智利風土的極致表現。

IWC 2023最佳紅葡萄酒釀酒師 Rafael Urrejola

紐西蘭伊蘭莊園:Natalie Christensen-IWC最佳白葡萄酒釀酒師

該酒莊堅持使用「有機種植和生態友善的方式,以保護環境和生態平衡」進行釀酒。酒莊不僅致力於永續經營,還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來創造新的葡萄酒款。Natalie Christensen表示,在酒莊中她曾嘗試使用橡木、混凝土和鋼制容器進行實驗,並嘗試在紐西蘭培育不同的葡萄品種,例如Albariño(原西班牙葡萄品種)和Chenin Blanc(原法國葡萄品種)。正是通過這些不斷的嘗試,紐西蘭伊蘭莊園才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酒款!

IWC 2023最佳白葡萄酒釀酒師 Natalie Christense

買酒網非常自豪能夠與智利Undurraga恩圖拉堡酒莊和紐西蘭Yealands伊蘭酒莊合作,並將他們優質的葡萄酒帶給台灣的葡萄酒愛好者。他們在本次IWC競賽中取得的榮譽,也是對我們在選擇合作酒莊時的專業眼光和對品質追求的一種肯定。買酒網今後亦將繼續努力,致力於為台灣的葡萄酒市場帶來更多優質又獨特的選擇!

史塔夫短評:要獲得最佳年度釀酒師的頭銜,可不是簡單的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