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出品影集《百味小廚神》8/20首播!觀賞就抽同名故事書、聯名料理包

台灣大哥大MyVideo致力滿足各年齡層的觀影需求,兒童館至今已推出上萬部影音,是台灣擁有最多兒童影視內容的OTT平台。

MyVideo除了領先台灣OTT平台與BBC Studios合作,引進《BBC Kids》與《CBeebies》兩大兒童品牌,為提升台灣兒童節目的本土自製比例、支持孵育兒少影視題材,更與富邦文教基金會共同出品兒少戲劇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

這部以「祖孫情」為主題、適合闔家共賞的動人奇幻作品,由金牌製作人湯昇榮操刀,夏靖庭、藍正龍、阮柏皓主演,將於8月20日起每周日晚上8點線上首播,MyVideo豪華月租用戶只要在平台中觀賞任一集,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同名故事書或影集聯名料理包。

《百味小廚神》描述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在孤魂野鬼幫助下,藉料理替變成鬼的阿公尋回記憶。

台灣大哥大出品 金牌製作人操刀 奇幻夯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820日開播

台灣大哥大MyVideo積極發展兒少影集,並致力將IP價值極大化,共同出品的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不僅是極具開發潛力的兒少IP,更由曾推出《茶金》、《火神的眼淚》金牌製作人湯昇榮操刀。

本劇描述總鋪師阿公與孫子都是具有陰陽眼的通靈料理人,怕鬼的孫子在阿公猝逝後,決心重現阿公在食譜裡寫下的手路菜,透過學習阿公的美食料理手藝,找回孤魂野鬼與爺孫的過去記憶。

全片以孩童的視角出發,用料理連結陰陽兩界,打造一段色香味俱全、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藉由一道道佳餚與溫馨逗趣的劇情,讓孩童觀眾了解死亡,並克服對鬼的恐懼,劇中跨越陰陽兩界的祖孫情,更是令人動容。

潛力童星阮柏皓(右)跟夏靖庭在《百味小廚神》中飾演一對都具有通靈眼的祖孫。

《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除了由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靖庭、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藍正龍,及年僅13歲的新生代小演員阮柏皓飾演祖孫三人,還有久違的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郭子乾、于子育、江宜蓉、黃冠智等實力派演員加入演出。

MyVideo將於8月20日(本周日)起,每周日晚上8點首播,並提供首2集免費看,同時也考量到孩童觀眾,每集節目長度都不超過30分鐘,邀請爸媽與小朋友一起共度愉快的暑假周末追劇夜。

為讓更多人感受《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影集魅力,MyVideo與尖端出版社旗下童書品牌「小光點」合作推出影集同名的故事書,只要購買影集同名故事書首刷本,就可獲得限量《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全集免費看序號。

另外,呼應劇中主角小廚神各種充滿與阿公專屬回憶的中元大餐菜色,MyVideo也與百萬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好吃好玩、旅遊生活用品所創立的電商品牌nininono合作,只要購買影集聯名料理包,就有機會獲得MyVideo豪華月租免費看序號。

藍正龍(右)飾演阮柏皓的爸爸,因工作關係與兒子關係疏離,在父親夏靖庭離世後,開始學習跟孩子相處。

MyVideo攜手五星級「指舞春秋」推《指上電影院》!足體按摩請你看電影再抽免費按摩券

除了推出適合闔家觀賞影集外,MyVideo首度跨界與五星級足體按摩店「指舞春秋」合作推出「指上電影院」,民眾按摩時,也可以在MyVideo欣賞精彩內容。

9月15號前到全台「指舞春秋」消費,憑店內養生茶飲杯套就可以獲得限量MyVideo 24小時豪華月租免費看電子序號,免費暢看精選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做工的人 電影版》、《流浪地球2》、《哈勇家》等強檔外,於足體按摩期間還可暢看MyVideo戲劇、動漫、節目及兒童等超過萬部影片,MyVideo用戶觀看指定聯名專區,還有機會抽中「指舞春秋 按摩券」。

活動詳情可至MyVideo APP/官網或「指舞春秋」官網查詢。

MyVideo與足體按摩「指舞春秋」跨界合作,看影片抽按摩券。

◎MyVideo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8月20日起每周日首播:https://twm5g.co/2d6a

◎MyVideo│指舞春秋 《指上電影院》請你看電影:https://twm5g.co/6P2t

史塔夫短評:很適合闔家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