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驕傲月一起嗨!上Klook買指定飯店送高鐵5折券、參加彩虹遊行先訂起來

台灣驕傲月一起嗨!每年10月底的彩虹遊行備受矚目,吸引十幾萬人來台北熱情參與,更有眾多海外旅客來台就為了參加遊行,讓遊行不僅是LGBTQ+族群的驕傲,更是場狂吸國內外旅客的超級盛會;今年彩虹遊行將於10月28日熱情登場,也是全亞洲經過疫情後全面復甦的第一年,預計將有更多世界各地的旅客共襄盛舉,不只參加遊行,同時也來到台北盡情享受旅行!

為了讓全台甚至是海外旅客都能更輕鬆超值的預訂台北飯店,為彩虹遊行之旅做好準備,Klook即日起推出驕傲月方案,在大台北地區的4大遊行熱點,包含西門、東區、信義、中山等,精選30間高人氣飯店,包括擁有高級景觀的國際星級飯店、設有高空無邊際泳池的度假飯店,到交通方便的特色商旅讓旅客選擇。

只要購買指定飯店就送高鐵5折券最高可折500元,讓中南部的朋友北上參加遊行前就先省一波,也可選擇Uber或Uber Eats折價600元方案,無論是在台北旅遊跑透透,或回飯店叫上好友來一頓大餐通通超划算。

2023亞洲彩虹騎行將於台灣同志大遊行前一週舉辦,活動捐款更會用於支持亞洲彩虹騎行與同志相關服務

針對來台參加遊行的海外旅客,同樣可以預訂Klook驕傲月的飯店方案,像是送你來台旅遊必備的免費Sim卡或機場接送,或是一張封神的台北必吃美食通票等,讓你吃遍多家台北在地的排隊美食,來台北參加遊行之餘也能盡情探索台北,把住宿和玩樂交給Klook,輕鬆訂又省最多!更多Klook驕傲月方案活動詳情可參考:https://www.klook.com/zh-TW/tetris/promo/tw-lgbt/

預訂Klook驕傲月方案住宿交通免煩惱!一日彩虹行程輕鬆走

10月驕傲月準備狂歡!透過Klook驕傲月方案,預訂參加遊行4大熱點的高人氣飯店和交通,最完美的一日彩虹行程也能輕鬆規劃:

  • 西門商圈:同志文化極為盛行,西門紅樓更匯集眾多彩虹戶外酒吧,可在露天座位狂歡一整夜!附近也有許多質感的星級飯店,例如從Klook上可選擇擁有高空泳池的凱達大飯店,客房可俯瞰台北市景,結束奔波的一日後可眺望著迷人的夜色入眠。
西門商圈擁有許多質感的星級飯店,例如從Klook上可選擇擁有高空泳池的凱達大飯店
  • 東區商圈:聚集許多外國旅客必訪酒吧,及精品級或特色飯店,可遊行完後轉移陣地到東區,晚上和各國朋友一起嗨,最後入住極致奢華時尚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優雅更注重細節的台北馥敦飯店,延續輕奢的娛樂氣氛!
結束遊行與酒吧狂歡後,可入住極致奢華時尚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延續輕奢的娛樂氣氛
  • 信義商圈:最具指標性的時髦商圈,將景觀餐廳或知名景點的百萬夜景盡收眼底,遊行完後精心打扮約個會,回到台北慕軒飯店享受充滿戀愛感的浪漫夜晚。
  • 中山商圈:宛如台北六本木的中山區,逛街、美食、特色商店一網打盡,還能體驗日式風的夜生活文化,擁有豐富且獨特的神祕感,最適合小酌一杯,再回到極為舒適的寒居酒店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愜意地為一天劃下完美句點。
在中山商圈體驗日式風的夜生活文化後,可回到寒居酒店,愜意地為一天劃下完美句點

彩虹驕傲月最夯商品,上Klook通通都能訂得到!

若覺得參加彩虹遊行還不夠,就上Klook幫你激發更多靈感;三天兩夜的2023亞洲彩虹騎行將於台灣同志大遊行前一週舉辦,往返台北西門紅樓與西部濱海共約206公里,活動捐款更會用於支持亞洲彩虹騎行與同志相關服務;而10月限定的台灣彩虹平權之旅將從台北市政府前「彩虹起跑線」開始,帶你探索台灣彩虹平權之路的多個重要景點,更會特別來到台灣第一間平權廟宇「威明堂兔兒神殿」祈求好姻緣,在10月台灣驕傲月與三五好友一同參與都非常有意義!

▲10月限定的台灣彩虹平權之旅將從台北市政府前「彩虹起跑線」開始,探索平權之路的多個重要景點

史塔夫短評:參加遊行順便玩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