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17瘋開箱》直擊今夏鬼月最夯「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

今夏最驚悚的「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日本恐怖漫畫大師睽違五年再次在台重磅登場,開展以來人氣爆棚,17直播招牌實境節目《17瘋開箱》,一進入農曆七月,就配合鬼月氛圍,準備了最帶大家前進恐怖驚魂的一次開箱試膽!

於8/19(六)晚間八點透過節目直播帶大家前進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挑戰「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最惡冷的沈浸式體驗。「廟會女神」曾甜將擔綱主持,率隊五位人氣17LIVER,一起cosplay大師筆下經典人物富江,感受親身融入伊藤潤二的世界,《17瘋開箱》節目連結: https://bit.ly/17unboxing

鼓姬尖叫分貝驚人,粉絲提醒看展別把鬼嚇到。(17LIVE提供)

曾甜這次皮皮剉接下主持棒,承認自己膽子小到爆炸,想到正值農曆鬼月怕得要死,說自己每到鬼月是絕對不去看恐怖電影的人,難忘曾經有一年白目的與有特殊體質的朋友去看《厲嬰宅》,朋友說走道全~~部都是…,害她嚇翻。

曾甜人生之前唯一去過一次鬼屋,是小學六年級去台南的娜娜鬼屋,嚇壞之後去各地都不敢再踏進任何恐怖展覽,這次鼓起勇氣全是為了伊藤潤二大師,她分享自己從小看伊藤潤二作品長大,之前每天搭火車通勤時期,在車上都用手機看伊藤潤二漫畫,尤其喜歡雙一這個角色,人物刻劃鮮明,令曾甜印象深刻,非常期待展覽中會如何呈現雙一部分,至於將踏入恐怖的沈浸式體驗展館,曾甜呼喊希望同行有大膽主播可以依靠。

(左起)林俞汝、鼓姬、曼曼、曾甜、悠希、札維亞將帶路走入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試膽。(17LIVE提供)

將和曾甜一同cosplay看展試膽的5位17LIVER是曼曼mmstyle、悠希YUKIゆうき、Jazz爵士鼓姬、野聲Zavia札維亞、林俞汝annie。曼曼平時直播以聊天、歌唱和粉絲互動,她笑說自己是不專業聊天、不專業唱歌但是粉絲們都說看她直播很療癒,曼曼說自己是小心臟,這次直播間粉絲拱她上節目都說很想看主播尖叫。

17直播唯一有音樂認證女鼓手「鼓姬」,她沒看過伊藤大師作品,抱著好奇心參加,鼓姬向粉絲提起想參加這次《17瘋開箱》被鬼嚇時,反被粉絲虧「你是去嚇鬼,還是給鬼嚇?」,因為鼓姬在直播間情緒一嗨就會大叫,粉絲常說被她嚇到。

《17瘋開箱》為主播們打造富江造型,伊藤潤二鐵粉札維亞(左二)尤其入戲。(17LIVE提供)

札維亞和悠希兩位人氣主播是一行中的大膽組,擁有好歌喉的歌唱主播札維亞說自己是伊藤潤二的鐵粉,粉絲們知道合力拱她上節目看展,札維亞非常期待「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她上次五年前有看過大師來台的展,比起恐怖害怕,她說感覺更像見到平時很喜歡的偶像們,這次配合節目還可以cosplay富江走入展區,會感覺自己也像當中一員。在台日本美女主播悠希,愛看經典的恐怖、血腥作品,很喜歡伊藤老師畫風,她帶著興奮朝聖心情參加這次節目。

《17瘋開箱》熟面孔林俞汝,為節目鼓起勇氣挑戰二刷。(17LIVE提供)

5位主播當中也是膽小一族的「工管汝」林俞汝將是二刷,她說不能錯過《17瘋開箱》難得cosplay看展上節目機會,她日常是非常怕鬼的,完全不看鬼片、驚悚片,她無奈開展初期她會走入這個展,完全是被朋友騙去的,朋友只說要約她看展,到了現場才知道是看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在一路驚嚇狂叫中看完,林俞汝說因為已經被嚇過一次,才敢報名參加這次《17瘋開箱》。

17人氣主播鼓姬,cosplay伊藤潤二筆下經典角色富江。(17LIVE提供)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睽違5年來台,《17瘋開箱》將帶大家一探經典角色富江、雙一領軍「償命村」、「喚惡鎮」雙館,雙館集結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10部經典奇幻篇章,還有隱藏版神秘展區,能看到珍貴動畫複製原稿經典重現及大師特別繪製的展覽限定圖。想親臨展場體驗伊藤潤二老師筆下魅力,8/19(六)晚間八點請鎖定《17瘋開箱》,節目中將送出「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雙館體驗券及5位主播的伊藤潤二主題拍貼照,節目連結: https://bit.ly/17unboxing

17人氣主播爵士鼓姬,cosplay看展相當興奮。(17LIVE提供)

史塔夫短評:無膽更要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