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仙蹤首席釀酒師Drew旋風來台!傳奇佳釀STAGG波本威士忌發售

美國傳奇酒廠 Buffalo Trace 野牛仙蹤,擁有高達200多年的釀酒歷史,2022年初更被威士忌雜誌 Whisky Magazine 評選為全球年度最佳酒廠,旗下多款傳奇酒款都讓全球的愛酒人士趨之若鶩。

台灣總代理商 DXCEL 長懋酒業作為其長久以來的合作伙伴,今年度將正式發售STAGG波本威士忌。STAGG波本威士忌一年裝瓶兩次,每一批次皆獨樹一幟。這是一次對品味極致的愛好者們的全新體驗,將帶來優雅、細緻和深邃的品味之旅。

STAGG波本威士忌的傳奇

STAGG波本威士忌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卓越的遺產,以其精湛的釀酒工藝和優質的原材料而聞名。自從19世紀末首次誕生以來,STAGG波本威士忌一直是威士忌愛好者心目中的經典之選。其獨特的風味結合了濃郁的水果香氣、溫暖的焦糖味道和令人陶醉的橡木煙熏,為品味者帶來難以忘懷的味覺體驗。

STAGG波本威士忌以其獨特的裝瓶方式引起愛好者的熱烈關注。每年只裝瓶兩次,每一批次皆獨樹一幟,這種專屬的生產方式確保了每瓶STAGG波本威士忌的獨特性和卓越品質,使其成為波本愛好者爭相收藏的珍品。

STAGG波本威士忌精心登陸台灣

本次DXCEL長懋酒業更是很榮幸地邀請到SAZERAC集團首席釀酒師Drew Mayville親臨台灣主持品飲會,並為台灣的威士忌愛好者們推介STAGG波本威士忌,成為2023年在台上市的重磅酒款之一。

STAGG波本威士忌的登陸台灣市場標誌著品味文化的新里程碑。無論您是一位對威士忌有著深刻了解的專業人士,還是一位尋求獨特風味體驗的新手,STAGG波本威士忌都將成為您不容錯過的選擇。其深邃的香氣和豐富的口感,將在品味者的舌尖上綻放出一幅奇妙的畫面。

STAGG波本威士忌:BATCH 18

– 酒精濃度:65.5%

– 品飲記錄:先是甜美巧克力還有蘋果、杏子、紅糖結合地濃郁香氣。接著還有太妃糖、焦糖、橘子與黑麥嗆辣感完美搭配。餘韻悠長,並帶有櫻桃、肉桂、丁香和煙熏的味道。

STAGG波本威士忌已經在台灣市場上架,立即前往您最愛的威士忌銷售點,親身體驗這款極致風味的傳奇之作。

史塔夫短評:波本愛好者的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