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第二屆17歌喉戰」亞洲美聲跨國線上音樂競賽 復古經典勾回憶殺

17LIVE年度跨區音樂對抗賽「第二屆17歌喉戰」如火如荼對戰中,這是延續去年廣受好評的17歌喉戰第二彈,由來自東南亞各國的歌唱主播線上連線齊聚,展現精彩唱功,透過跨區域音樂競爭,並打破區域界限與各地用戶線上即時互動,東南亞各國美聲主播組成的SEA隊,今年加入生力軍菲律賓區主播,迎戰去年獲勝的香港隊,浪漫七夕情人週8/24(四)晚間22:00-23:30兩隊代表將帶來一場以「復古80-90年代經典」為主題的美聲饗宴,帶大家搭上音樂時光機一起回憶回味。

17LIVE跨國音樂競賽,邀大家上線聽歌、遊戲互動。(17LIVE提供)

「第二屆17歌喉戰」將進行5場線上競賽,兩隊各5位參賽選手都是17LIVE各地區域初賽中脫穎而出的歌唱主播代表,兩隊每週推派代表進行一回合的線上PK對戰比賽,比賽成績將分個人對戰及團體賽,兩隊中各有一位二度出賽的主播新月女皇和粥粥,原本差點要以動感嗨歌正面碰上對決,因粥粥行程時間無法配合,才換成回憶時光機主題,讓自認不擅長快歌的粥粥頓時鬆了一口氣。

馬來西亞人氣主播粥粥JODIE,曾多次來台參與17音樂節目。(17LIVE提供)

新月女皇這次挑戰不拿手的動感嗨歌,她本身喜歡香港歌手陳慧琳、容祖兒、鄭秀文的快歌,因為本身學過跳舞,所以特別欣賞會唱跳的歌手,新月女皇的粉絲平時喜歡點唱浪漫甜心情歌,她自己最擅長是抒情歌曲,在直播間最常唱粉絲又特別喜歡的歌曲是美少女戰士SuperS的粵語片尾曲《月亮下禱告》,她說平均一年唱超過300次,從開始直播至今已唱了超過1200次。

香港高人氣主播新月女皇SailorBigMoon,二度代表參賽17歌喉戰。(17LIVE提供)

這場將延續到9/14的跨國線上歌唱競賽,全程由現居加拿大的台灣主播雨葵Yukuei以流利中英文擔任比賽主持人,雨葵首次接下跨國線上競賽主持重任,自己直播間裡頻頻喊緊張,剛主持完香港人氣歌唱主播大布列癲BriDin和菲律賓美聲ghiejaii飆唱「暖心浪漫情歌」的首場對戰,粉絲紛紛驚艷誇她英文超讚、主持流暢,讓雨葵增添不少信心,「第二屆17歌喉戰」每週四晚間22:00-23:30登場的跨國音樂饗宴,集結跨國實力美聲17主播,帶來豐富主題經典歌曲對戰,力邀愛聽歌的網友上線聽歌並可和參戰主播遊戲互動,節目直播帳號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6932489

人在加拿大的台灣主播雨葵Yukuei(左),首場對戰主持表現受到粉絲好評。(17LIVE提供)

接下來對戰主題及陣容分別是:8/24「復古80-90年代經典」香港溫暖嗓音主播lulala_elmo對上2022年菲律賓17選美皇后Sheslahv,將帶來80-90年代極具代表性的經典金曲;8/30「超炸動感嗨歌」去年助香港隊獲勝的人氣主播新月女皇SailorBigMoon將迎戰菲律賓酷酷女聲ac.cool,兩位主播都興奮緊張,高喊將全力挑戰唱嗨現場。

9/4「回憶時光機」直播間造型百變的香港主播潔姐KitKit對上馬來西亞人氣主播粥粥JODIE,兩人對戰歌曲都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紅極一時的名曲,希望能觸動大家當時回憶,看著直播像在KTV一起歡唱;9/14「電影主題曲」香港代表主播LoveCHLOE和菲律賓代表主播Andrea.ureta,將合力飆唱勾起所有人的回憶殺。

▲五位SEA代表,都是東南亞17人氣美聲。(17LIVE提供)
▲五位香港代表,乘載著力拚連勝的決心。(17LIVE提供)

史塔夫短評:回憶當年的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