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關鍵一日半》男子為了與女兒相聚綁架前妻

Netflix電影《關鍵一日半》中,為了和女兒團聚,孤注一擲的男子帶著武器闖進醫療中心,綁架與他感情疏離,人在這裡工作的妻子。

為了和女兒團聚,亞騰 (Artan)(阿列克謝·曼韋洛夫 (Alexej Manvelov) 飾)綁架了前妻路易絲 (Louise)(阿爾瑪·波伊斯提 (Alma Pöysti) 飾),帶著她和警察盧卡斯 (Lukas)(法瑞斯·法瑞斯 (Fares Fares) 飾)踏上驚險萬分又充滿情緒起伏的公路之旅。他們在炎炎夏日一路駛過瑞典的鄉村地帶,沿途還得躲避警方的追捕。

Netflix電影《關鍵一日半》片長95分鐘,9/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劇情刺激的驚悚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