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雙子星Kiki & Lala將登陸 Apple Arcade《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

Apple Arcade 於七月底推出的生活模擬遊戲《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玩家能與三麗鷗的經典角色一同展開島嶼冒險,畫面療癒可愛、操作簡單易上手。遊戲上架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即攀升至 Apple Arcade 排行榜第一名,獲得超過三萬個評論以及高達 4.9 顆星的評分。

網友也大讚:「好可愛!」彷彿三麗鷗版本的「動物森友會」。近期迎來首次重大更新,宣布三麗鷗的人氣角色雙子星 Kiki & Lala 將登陸《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並可探索全新地圖雲之島。《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已於 Apple Arcade 上架。

你最喜愛的三麗鷗角色是誰呢?《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ㄧ登島就可以與三麗鷗可愛又療癒的角色們進行互動並建立友誼,包含 Hello Kitty、美樂蒂、酷洛米、酷企鵝、大耳狗喜拿、巧克貓和衝吧烈子等豐富的經典角色。而日前三麗鷗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肖像大賞全球票選活動,人氣角色雙子星 Kiki & Lala 被票選為前十名!

這對顏色夢幻又繽紛的雙胞胎角色,已推出近 50 年仍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 Apple Arcade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更新後,也能見到雙子星 Kiki & Lala 的蹤影,曾經攀越冰峰的玩家們,現在即可前進雲之島,尋找可愛的 Kiki & Lala 與他們見面和互動。玩家們也可以把握機會,於 9 月 29 日前參與「夏季結束慶祝活動」兌換期間限定的專屬獎勵。

《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未來也將迎接更多新夥伴,包含大耳狗喜拿的朋友摩卡和咖啡;以及山姆企鵝的兩個弟弟帕姆和塔姆將會陸續登場,還沒加入這場島嶼探險的朋友,現在就透過 Apple Arcade 加入《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不錯過任何精彩遊戲。

Apple Arcade 為 Apple 所推出的訂閱制遊戲平台,享受完全無廣告、沒有干擾、 沒有 App 內購買,無限暢玩超過 300 款遊戲,並且每週持續推出新內容。只要每月NT$170 即可連線玩、離線玩,還能在你常用的 iPhone、iPad、Mac 以及 Apple TV 上盡情的玩。

史塔夫短評:Kiki & Lala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