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睫毛養成術 NU SKIN「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新上市

根根分明的「太陽花睫毛」近期在美妝界掀起討論風潮,但無論使用任何睫毛彩妝,養成強韌豐盈的睫毛基礎才是「根」本之道。作為全球美麗與健康共融的領導品牌,美商如新Nu Skin於2023年9月正式推出「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透過獨家研發的Nu Skin眉睫豐盈因子、眉睫強健因子以及兩種毛根穩固因子配方,可使用於睫毛與眉毛,提供全方位的滋養,穩固毛根同時強健眉睫,科學實證連續使用28天明顯有感,眉睫更具韌性與光澤。

同時,「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包裝採用植物性可再生材質,以實現Nu Skin對環境永續的承諾。

「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採用草本萃取精華,透過多重獨家配方,再現濃密與健康的眉睫風采

Nu Skin獨家配方 草本萃取精華為眉睫注入新活力

「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採用草本萃取精華,透過多重獨家配方,再現濃密與健康的眉睫風采。眉睫強健因子融合落葉松木萃取物與山茶葉萃取物,完美搭配促進眉睫養護的豐盈因子,一支雙效滋養眉毛和睫毛,注入強健生命力。

Nu Skin「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一支雙效滋養眉毛和睫毛,注入強健生命力

Nu Skin更獨家結合紅花苜蓿和胜肽複合物,協助修復受損的眉睫毛,並有效預防斷裂,為每一根毛髮提供堅實的保護。此外,由苜蓿芽萃取物組成的毛根穩固因子不僅使眉睫毛髮更飽滿且具有彈性,同時維持其堅韌狀態,為眉眼保養及妝容創造更迷人的效果,素顏太陽花電眼輕鬆養成。

「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獨家研發的Nu Skin眉睫豐盈因子、眉睫強健因子以及兩種毛根穩固因子配方,提供全方位的滋養

科學實證 連續28天有感豐盈

Nu Skin「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經過嚴格科學證實,亦經眼科醫生測試溫和不刺激,隱形眼鏡配戴者也適用。每日兩次,薄塗於清潔擦乾的眉毛及上下睫毛根部,連續使用28天即可有感體驗豐盈效果,堪稱眉睫保養新神器。

每日兩次,薄塗於清潔擦乾的眉毛及上下睫毛根部,連續使用28天即可有感體驗豐盈效果

落實永續承諾 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滋養美麗採無塑料包裝

Nu Skin秉持著「環境永續」的全球經營理念,自產品研發、製程至包裝和運送,均強調以友善環境角度出發,目標在2030年實現全產品包裝符合可回收(Recycled)、可循環(Recyclable)、可再利用(Reusable)、可減量(Reduced)以及可再生(Renewable)的5R標準。Nu Skin「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落實包材減量及可回收性,使用100%植物纖維聚合物(PFP)包裝,以減少碳足跡,達成環境永續的承諾。

「NU COLOUR®眉睫豐盈精華」包裝採用植物性可再生材質,以實現Nu Skin對環境永續經營的承諾

史塔夫短評:提供眉睫全方位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