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預告引進新一代人像神器vivo V90 延續後置柔光燈與輕薄機身

vivo在9/7發出邀請函,預計在9/26在台北發表全新人像旗艦vivo V29 5G,這款手機由中國市場的vivo S17改版而成。在viv0的國際市場佈局中,X系列是旗艦、V系列主打人像、Y系列是入門款,而國際市場的V系列就是中國市場的S系列,但規格與顏色款式上有差異。vivo V29 5G與vivo S17規格上大致相同,主要差別在晶片,vivo S17採用高通Snapdragon 778G+、vivo V29 5G採用高通Snapdragon 778G。vivo V29 5G延續vivo V27 5G的高畫素、後置柔光系統,vivo V29再加入了前置柔光系統,並加入了IP68防塵防水性能。

vivo V29 5G目前已在馬來西亞官網上線,可看到有紫色與黑色兩款,台灣目前引進顏色未定。中國版目前有五款顏色,「山海青」以「粒子水墨」工藝打造流動的山海圖卷;「冰白玉」將玉質玻璃工藝與雙層磁場設計結合,在背蓋產生雲朵般輕盈的光影;「花海」以光刻工藝還原浪漫花海;「玄黑」用螢石AG工藝增添若有似無的光澤變換;「相遇紫」採用「粒子水墨」,曼妙紫與瑩亮白相遇,搭配出柔和漸變的紫色霞光。

vivo V29 5G延續輕薄特性,厚度為7.46mm、重量為186g,前一代vivo V27 5G則是厚度7.36mm、重量180g。在相機方面,vivo V29 5G採用50MP Samsung GN5(1/1.57吋)廣角+8MP超廣角雙鏡頭,並支援光學防手震,前鏡頭則是50MP。vivo V29 5G有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種容量版本,待vivo公佈台灣引進哪種版本。

vivo V29 5G將螢幕解析度升級為1.5K,從2,400 x 1,080提升為2,800 x 1,260雙曲面AMOLED。

vivo V29 5G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778G、6.78吋2,800 x 1,260雙曲面AMOLED、50MP+8MP超廣雙鏡頭、50MP前鏡頭、4,600mAh電池、80W快充、IP68、eSIM(部份國家有提供)。

史塔夫短評:市面上少見的前後柔光系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