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Cloud攜手AWS透過三大技術能力替客戶省人力、成本!

AI 人工智慧時代來臨,商場競爭態勢變動速度加快,透過數據驅動商業決策,才能持續領先對手,完善的雲端策略,就是決勝關鍵。頂尖跨國科技集團科科科技(KKCompany Technologies)旗下事業體雲端智慧業務品牌 Going Cloud 已取得多項亞馬遜(Amazon)旗下雲端品牌 Amazon Web Services(AWS) 認證,也有多個實戰成績,幫助客戶朝雲端轉型的同時,省下大量人力、機器成本。

Going Cloud 為領先市場的雲端轉型技術顧問,是 AWS 認證的進階級合作夥伴(Advanced Tier Consulting Partner),提供一系列包含雲端、數據、AI 解決方案與技術諮詢服務,致力於協助企業轉型。目前已獲得 Migration Competency 能力計畫認證,是 AWS 的服務提供合作夥伴(Solution Provider Partner),擁有超過 40 位 AWS 證照認證的專家團隊。

雲端轉型技術顧問 Going Cloud 透過三大技術能力,協助客戶無痛數位轉型

Going Cloud 的優勢在於優異的「雲端、數據、AI 」技術整合能力。科科科技集團過去在軟體服務、零售電商、媒體娛樂等多元領域,累積了超過 20 年的技術經驗,藉由這些資源,能夠協助不同領域的客戶實現商業目標,在競爭的數位時代下保有領先地位。

Going Cloud 總經理黃柏淞表示:「近年疫情加速了全球產業數位轉型上的發展,Going Cloud 有著集團多年在軟體服務的經驗,透過提供 AWS 服務,已有多個成功案例,希望能協助更多企業來進行數位轉型。」

一、致力透過雲端搬遷,與客戶共同解決問題,能提供全面的搬遷評估與計劃,使過程變得更加容易。此外,也能客製化數位轉型策略與技術諮詢,讓客戶有效降低開發、運營運與人力成本,讓企業在商場競爭中取得優勢。

二、數據分析方面,Going Cloud 的資料湖倉,能在兼顧數據隱私與安全保護機制下,替客戶做到數據管理、整合與分析;針對業者手中的大量數據,Going Cloud 則能透過 Going Cloud Clickstream analytics tools,分析使用者行為與輪廓,讓客戶用數據驅動商業決策。

三、AI 人工智慧方面,Going Cloud 掌握生成式 AI 技術,包括使用文字就能產生圖像的Stable Diffusion 應用,還有全年無休的聊天機器人,以及整合 AWS 服務(Amazon SageMaker、Amazon OpenSearch、Amazon Kendra、Amazon Personalize)的搜尋引擎,透過 AI 驅動做到更精準的搜尋引擎及推薦系統。

協助國眾電腦推動智慧製造搶攻雲地混合商機

自 2022 年成立以來,Going Cloud 已經累積許多成功案例,與深耕製造產業 30 多年的國眾電腦推動智慧製造,有效讓國眾電腦整合地端及雲端的資源來搶攻雲地混合商機,並在 AWS 上結合 AIoT 將工廠資料收集至雲端建立解決方案。

借由運算儲存機架 AWS Outposts ,Going Cloud 與國眾電腦一同協助企業將複雜的專案搬遷至 AWS 雲端服務,這包含前期的專案評估、搬遷計劃和系統運營,以及這過程中的雲端策略和技術諮詢服務。

協助 Firstory 省下 25% 人力維運成本

知名 Podcast 託管平台 Firstory,擁有來自全球 190 多國的用戶,需要維持不同時區服務的一致性,透過 Going Cloud 的協助將服務遷移至 AWS 統一管理。Firstory 因此節省了 30% 的出站費用及 25% 的人力維運成本,平台的延遲也獲得改善,帶給用戶更好的使用體驗。

與 AWS 緊密合作,雙方看好零售電商、媒體娛樂、遊戲產業發展推動數位轉型 

負責集團雲端智慧業務群總經理黃柏淞表示:「近年疫情加速了全球產業數位轉型上的發展,Going Cloud 有著集團多年在軟體服務的經驗,透過提供 AWS 服務,已有多個成功案例,希望能協助更多企業來進行數位轉型。」AWS 也表示,「零售電商、媒體娛樂、遊戲產業」的發展與市場需求強勁,Going Cloud 為 AWS 認證的進階級合作夥伴,相信 Going Cloud 未來持續運用 AWS 服務協助更多台灣、香港企業成功數位轉型。

近期 Going Cloud 針對「零售、遊戲」兩大產業推出「Stable Diffusion 圖像生成實作工作坊」,邀請 AWS 架構師介紹生成式 AI 如何協助企業,更有效地達成商業目標,以及如何使用 Amazon SageMaker 機器學習服務,輕鬆託管 Stable Diffusion WebUI,並快速客製化文案素材及品牌素材生成,加速企業導入生成式AI解決方案,並提升營運效率。共吸引近百位客戶參與,並在會後進行新產品開發洽談。

史塔夫短評:協助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