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一切始於一見鍾情》偶然認識的男女,卻在倫敦機場走散了

Netflix電影《一切始於一見鍾情》中,哈德莉和奧利佛在一架紐約飛往倫敦的班機上墜入愛河,卻在過海關時不知為何走散了。他們原以為再見到對方的機會微乎其微,不過命運自有安排。

哈德莉(海莉·路·李察森 (Haley Lu Richardson) 飾)沒有趕上紐約飛往倫敦的班機,因此在機場偶然認識了奧利佛(班·哈迪 (Ben Hardy) 飾),兩人迅速擦出火花,一起搭上夜間班機。機上漫長的時光一眨眼就過去了,沒想到他們卻在倫敦希斯洛機場走散了。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談何容易,命運女神會在此時插手,讓這對坐在一起的旅客一輩子在一起嗎?

精彩可期的浪漫喜劇《一切始於一見鍾情》由《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 the Boys) 系列製作團隊操刀,改編自珍妮佛·E·史密斯 (Jennifer E Smith) 的超高人氣小說《The Statistical Probability of Love at First Sight》,請來海莉·路·李察森、班·哈迪、潔米拉·賈米爾 (Jameela Jamil)、羅伯·德萊尼 (Rob Delaney)、戴克斯特·佛萊契 (Dexter Fletcher)、莎莉·菲利浦斯 (Sally Phillips) 主演。在愛情的世界裡,時機就是一切,真愛往往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

Netflix電影《一切始於一見鍾情》片長91分鐘,9/1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超高人氣小說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