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權相佑與金熙元合體爆笑熱血韓劇《漢江刑警》、強檔皮克斯動畫《元素方程式》

感覺來了!這就是出動的訊號!Disney+ 爆笑熱血韓劇《漢江刑警》於週三正式上線,兩大喜劇天王權相佑、金熙元再度合體展開緝毒任務,除了權相佑搶先在預告中大秀好身材之外,演歌藝三棲的《海岸村恰恰恰》新晉男神李相二也同樣加入演出陣容,從大叔系男神到小鮮肉,此等養眼又爆笑的強檔韓劇豈容錯過!此外,本週上線的還有強檔皮克斯動畫《元素方程式》,由韓裔導演彼得孫(Peter Sohn)譜出亞洲人超有共感的奇想戀愛故事,觀影前務必拿好衛生紙,細膩動人又溫馨療癒的角色故事必定能讓你盡情大哭一場。

同時,皮克斯經典《天外奇蹟》番外篇短片《卡爾有約》終於也在Disney+ 上線,讓觀眾可以隨時在繁忙的生活中自我療癒,這回卡爾爺爺即將前往久違的浪漫約會,愛犬小逗則將使勁全力幫助爺爺贏得對象的芳心,過程可愛又笑料百出,必能再度擄獲觀眾的心。

《MOVING異能》 熱播中

MOVING異能》講述南韓國家安全組織在1990年代建立了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組織,這個精銳部隊的成員肩負著執行機密任務的使命,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保衛國家並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然而,儘管他們成功完成了每一次的任務,卻在某一天被迫解散,成員們更四散至全國各地並且銷聲匿跡。

《元素方程式》 熱播中

在一座聚集風、土、水、火四大基本元素居民的「元素市」中,強悍機智但脾氣火爆的「小炎」在與隨遇而安且充滿樂趣的「水弟」邂逅後,顛覆她對於周遭世界的觀點,並且探索內心更加基本的「元素」:在原本水火不容外表下的彼此共通之處。

《卡爾有約》 熱播中

繼深受喜愛的皮克斯經典《天外奇蹟》及其番外篇影集《小逗的日常》後,這回卡爾爺爺即將前往一個浪漫約會,盼望能夠展開第二春,愛犬小逗則幫他使勁全力,希望如願贏得心儀對象的芳心,未料越幫越忙,小逗教的確是狗狗的約會秘訣,過程十分可愛又笑料百出,絕對能再度擄獲所有觀眾的心。

《漢江刑警》 熱播中

《漢江刑警》故事設定在首爾最具代表性旅遊勝地「漢江」,為守護居民的安全,警官韓都鎮和李俊錫經常在漢江附近巡邏,並隨時準備好應對各種恐怖事件、意外事故、以及任何需要他們立即出動協助的緊急案件。然而,這對歡喜冤家卻發現自己經常被捲入充滿疑點的詭異案件,而兩人不知道的是,這些案件的背後竟是一場超大型犯罪陰謀,而他們則將透過司法的力量破獲幕後的犯罪主謀。

《另一個黑人女孩》 熱播中

妮拉是一名編輯助理,她厭倦了自己是公司唯一的黑人女孩。當哈澤爾被聘用時,她很興奮。但隨著哈澤爾迅速上位,妮拉的情況卻越來越糟,她發現公司裡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火之鳥:伊甸17》 熱播中

《火之鳥:伊甸17》故事講述 「露美」與她的老公 「喬治」逃離地球,出發前往伊甸星球為求過上更好的生活。然而,夫妻二人在抵達後卻發現,這個星球不但沒有任何人類居住,環境更是荒涼無比,露美別無選擇只好進入將讓自己與世隔絕的睡眠艙,等她在1300年後再次醒來時,發現她的睡眠艙竟出現故障,丈夫和兒子早已不在身邊,伊甸星球在兒子和其子嗣的努力下變得繁華興盛,自己則被居民視為女王般的存在。然而,失去心愛之人的露美決定再次返回地球,試圖尋找內心的慰藉與希望。

《攝影師伯蒂與動物零距離》 熱播中

伯蒂格雷戈里游歷世界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示了非凡動物的日常生活,他和他的團隊憑藉最先進的技術勇敢地面對極端條件,揭示這些動物所面臨的挑戰。《攝影師伯蒂與動物零距離》紀錄了伯蒂和他的團隊在適應不可預測的野生動物和偏遠環境時所經歷的各種時刻。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

9/16 9:50 PM一次上線共3集,9/17起每週六、日更新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講述在假想之地「阿斯達」中,部落英雄們彼此鬥爭與團結的愛情、神話、英雄故事。

《你在我心上》 9/16 9PM上線

這是蔡志常和邱素芬二十年來的愛情故事。他們相識於1980年代的台南高中校園。那時說方言會被罰款,邱素芬是國語推行員,蔡志常則是班長。畢業後,蔡志常考上國立大學,邱素芬落榜重考,命運讓他們走往不同的方向。

《暗夜異劫》 9/22上線

由二十世紀影業製作,《暗夜異劫》這部驚心動魄的科幻心理驚悚片講述了布琳亞當斯的故事。這位創意十足、才華洋溢的年輕女子受到自己社區居民的排擠,雖然孤單一人,但還好她在從小長大的家裡得到了慰藉,直到有一天,來自外星的入侵者製造了詭異聲響,吵醒了布琳,布琳和一群外星生物就此展開了動魄驚心的對決,她必須對抗威脅到她未來的外星生物,並同時被迫正視自己的過去。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9/23 9PM上線

2021年東京,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租賃車暴衝事件,導致政府高官意外身亡。三枝(坂口健太郎 飾)等人所屬的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懷疑這場意外可能是人為設計造成。其實在2009年,東京就發生過政府官員相繼因車禍死亡的意外,警察判定為意外事故,大山(北村一輝 飾)卻懷疑這一連串事件另有陰謀。2323分,不可能聯繫上的無線電再次響了起來

《惡中之惡》 9/27上線

《惡中之惡》故事背景設定在 1990 年代的首爾,講述一名前 DJ 在掌握一個黑道組織之後,開始在城市裡的夜店販售被暱稱為「江南水晶」(暫譯)的新型強效毒品。由於警方對此類毒品的來源所知甚少,為了破獲這個猖獗的販毒組織,鄉村警官朴俊末(池昌旭 飾)接獲任務潛入組織內部,卻意外發現同樣身為警探的妻子劉宜貞(林世美 飾)也自願參與了這次的危險任務,而且似乎與這名罪大惡極的地下毒王有著一段不可告人的過往。朴俊末在這場緝毒任務中,不只要全心全意的將販毒集團一網打盡,更要努力隨時保護妻子的安全,這場工作與家庭之間的緊張拉鋸戰,還有驚險刺激的警探任務,都絕對能讓觀眾身歷其境的感受朴俊末危機四伏、且緊張到令人屏息的危險處境。

《卡戴珊家族》第四季 9/28上線

《卡戴珊家族》是全球最著名的家族,14 年來他們一直活在鏡頭前為觀眾展現他們的一切。《卡戴珊家族》即將迎接全新篇章,第四季將重新介紹這個全球最鼎鼎有名的家庭,這些年來,他們的改變和成長我們歷歷在目,但現在,卡戴珊家族已成為一個截然不同的家庭,將為觀眾訴說全新的故事。

《風再起時》 9/30上線

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對貪污探長進行追捕,揭開殖民地時代落幕前的篇章。曾因不收賄而飽受壓迫的員警磊樂(郭富城 飾)與南江(梁朝偉 飾),想要改變現狀,攜手建立員警貪污制度,並坐上總華探長位置。然而,權利膨脹導致黑白勢力失衡,也和一直跟隨他們的胖子韓(周文健 飾)及嚴洪(譚耀文 飾)等人吵翻,友情、合作都不再。這時,香港廉政公署成立,調查主任李子超(許冠文 飾)對貪污探長展開追捕,全球通緝貪污探長,磊樂與南江隻手遮天的年代走向謝幕。風再起時,香港已不同往昔。

史塔夫短評:Disney+近期投資韓劇屢創佳績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