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的好夥伴!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 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開箱

自從蘋果在2020年推出iPhone 12系列新增MagSafe磁吸功能後,這幾年各式各樣的行動電源、卡套陸續誕生。Philips前陣子推出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號稱採用嚴選高密度磁鐵,磁吸力比他牌多20%,超強力磁圈承重不容易脫落。這款行動電源通過Qi技術認證及相容MagSafeiOS & Android雙系統都適用,但有線輸出20W、最高輸入18W、無線輸出15W,還是比較適合快充沒那麼激進的iPhone。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盒裝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的配件,只有一條USB-C to USB-C短線。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機身正面有金色的高密度磁鐵,外型十分吸睛。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尺寸為105 x 67 x 19.7mm,側面有一個USB-C孔。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使用電子秤測得224.6g。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側面有LED燈電源開關,按一下可顯示電量比例。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背面有支架,可以搭配看影片、追直播使用。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強調通過1萬次的折疊。

⬇實測搭配重量達到240g的iPhone 14 Pro Max,支架很穩不容易倒下來。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在辦公室吃飯看影片、搭飛機追劇時都能使用。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實測使用iPhone 14 Pro Max約1秒顯示磁吸充電的圖案。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最多可同時充兩台設備,像是iPhone 14 Pro Max使用磁吸、AirPods Pro 2使用USB-C孔。

⬇Philips 10000mAh 立架式磁吸無線快充行動電源,實測溫控與散熱表現不錯,鋁合金外殼可提升散熱。

史塔夫短評:多合一的實用行動電源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