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來襲!「蠟筆小新毛茸茸小吊飾」7-11熱賣中

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旗下玩具事業部近日推出一系列蠟筆小新商品,豐富多元化商品一次滿足粉絲們期待!這次推出包括食玩 「蠟筆小新 毛茸茸小吊飾」將於9月20日在全台7-11便利商店期間限定上市,嬰兒時期超可愛蠟筆小新讓人萌心大爆發;BANPRESTO也特別推出「蠟筆小新Ice cream Collection」,帶來小新和小白的可愛冰淇淋主題商品,將兩位主角變成甜筒上的冰淇淋,瞬間融化粉絲們的心。

一番賞則推出「蠟筆小新 我與夥伴們的大集合」,指定7-11便利商店熱賣中,凡加入一番賞官方LINE帳號上傳序號,即可參加台灣代理版獨家的雙重中獎活動,誠摯邀請藏家們一同感受蠟筆小新的魅力!

萬代蠟筆小新食玩新品「蠟筆小新 毛茸茸小吊飾」,將於9月20日在全台7-11便利商店期間限定上市。

食玩毛茸茸小吊飾 可愛驚喜待蠟筆小新迷體驗公開

蠟筆小新Mofukotto小吊飾,此次推出系列包含小新、小白、肥嘟嘟左衛門、鱷魚阿山,以及嬰兒版的蠟筆小新,總共推出五種可愛款式。小吊飾柔軟的觸感加上極具魅力的造型設計,背後附上一個小口袋,讓人愛不釋手。9月20日起全台7-11門市準時開賣,喜歡蠟筆小新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趕快前往7-11收銀檯旁尋找小新的身影吧!

萬代食玩蠟筆小新可愛吊飾一共5款,每款售價190元。

春日部防衛隊模型公仔登場!BANPRESTO X一番賞 EXPO 2023高雄同步展出

首部3D版蠟筆小新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廣受粉絲歡迎,萬代推出的春日部防衛隊與康達姆機器人公仔模型正式販售,還有「蠟筆小新Ice cream Collection」,預計在10/7(六)~10/10(二)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6倉庫【BANPRESTO X一番賞 EXPO 2023高雄】活動現場展出,歡迎影迷們到現場共襄盛舉。

BANPRESTO蠟筆小新春日部防衛隊、Ice cream Collection現正熱賣中。

台灣獨家代理版一番賞雙重中獎活動 小新和小白抱枕帶回家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經典動畫IP蠟筆小新一番賞「我與夥伴們的大集合」現已在指定7-11門市開跑,盛大推出A獎~F獎以及Last One獎等7大獎項。令人注目的A獎小新&小葵&肥嘟嘟左衛門可愛絨毛玩偶、陪粉絲進入甜甜夢鄉的C獎小白夜燈與Last One獎小新和小白軟萌抱枕,都在7-11等粉絲來抽!

兌換完獎品,籤紙別急著丟,另一面印有雙重中獎序號,加入一番賞台灣LINE官方帳號,點選雙重中獎填寫問卷並上傳序號即可參加台灣代理版獨家的雙重中獎活動,多一次中獎機會,有機會將Last One獎小新和小白抱枕帶回家。得獎者只需填妥收件資訊,萬代會於活動結束後寄出獎品,讓喜愛的蠟筆小新粉絲們沉浸在被小新包圍的幸福中。

小新&小葵&肥嘟嘟左衛門絨毛玩偶、小新和小白抱枕等多款蠟筆小新獎品,售價為一抽260元。

BANPRESTO與一番賞蠟筆小新系列商品已陸續上市,備受矚目的「蠟筆小新 毛茸茸小吊飾」也將於9月20日在全台7-11便利商店門市的收銀檯旁熱烈開賣,歡迎粉絲們前往選購,一同沉浸在蠟筆小新的奇妙世界!

史塔夫短評:小白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