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神隊友!DIKE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 深鍋搭配烤盤一機雙用

中秋將至,由雙全國際代理的家電生活品牌 DIKE 更新旗下廚房家電產品線,帶來旗艦款的 DIKE 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型號 HKE121),特價 3290 元。主打一機雙用,具備深鍋可蒸煮炒炸、烤盤可煎烤食材,搭配五段智慧溫控,滿足國人中秋團圓居家烤肉烹飪需求。

一台搞定蒸煮炒炸烤 四大優勢滿足烹飪需求

DIKE 產品以平價、美型、多功能受年輕族群歡迎。今年更新的廚電產品於容量與功能再進化,DIKE 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相較於市面同級產品,具有多功能、大容量、智慧溫控、高規食安等四大優勢,是租屋族省錢省空間首選的神隊友。

首先「多功能」方面,產品具有主機、深鍋、烤盤與鍋蓋,無論是做中餐、西餐不可少的煎、煮、炒、蒸、炸、煎、烤等各式烹飪需求,都可以不使用明火,在家就能一機滿足;「大容量」的 4 公升深鍋,比他牌 3 公升更大,小家庭甚至是三五好友聚餐一鍋就夠用,烤盤則具有溝槽瀝油設計。

「智慧溫控」則不同於他牌的機械式調控桿,只能選低、中、高溫,DIKE 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具備電子式操控面板,可調整 P1~P5 五檔溫控,從 75 ~ 210度,搭配可調整時間設定,例如煎牛排可設定大火上色,再轉中小火慢煎,料理火侯控制更為精準。

「高規食安」則秉持 DIKE 高標準要求,烤盤與深鍋都採用 SGS 食用級安全材質,不含重金屬與來路不明塗層,且相較於他牌可能有不耐高溫的狀況,DIKE 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不只通過市售多數電煮鍋的 100 度檢測標準,還多一項 200 度高溫測試,可有效避免耐熱度不足意外。

DIKE 智慧溫控多功能電烤盤上市可於各大電商、實體通路購買,特價 3290 元,由雙全國際代理保障 1+1 年保固。另外,受消費者好評的 DIKE 陶瓷電烤盤(型號 HKE200WT)具備陶瓷塗層導熱快與大尺寸雙區烤盤設計,現正於家樂福特價販售,只要 799 元。

史塔夫短評:就算中秋颳颱風,室內也能團聚吃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