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巴黎男孩 2》黑人三兄弟在複雜的巴黎郊區努力生存

Netflix電影《巴黎男孩 2》中,背叛、復仇與暴力反覆循環,崔奧家的三兄弟努力掙脫,在龍蛇雜處的巴黎郊區奮力追求更光明的未來。

驚險逃過一死之後過了兩年,鄧巴壓抑著復仇的渴望,努力翻轉人生;努姆克被捲入敵對社區之間的惡鬥;而索雷曼的律師職涯起步,卻在信念與野心之間進退兩難。這三兄弟能抵擋一波波席捲而來的暴力事件與殘酷現實嗎?

主演:凱瑞·詹姆斯,賈梅·迪安加納,巴克瑞·迪歐貝拉

Netflix電影《巴黎男孩 2》片長98分鐘,9/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黑人為主角的法語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