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吳姍儒產後首選「初生養護2重點」敏弱泛紅舒緩、哺餵美胸呵護

臺灣約有30%新生兒是敏弱膚質,源於2019年的親子保養【子有你ISUNEED】,始於照護親生孩子敏弱膚況的初衷誕生,嚴選具備自然修復力、來自在地山陵的原生種紅藜為主要配方,針對臺灣海島型濕熱氣候悉心試驗研製而成,兼具潤澤效果與舒適質地,孕育出一系列專為嬰幼兒、孕產後媽咪、敏弱膚質設計的安心養膚品,每一款單品訴求精準簡單、「只給肌膚需要的」純淨精神,廣受家庭口碑好評。

【9/23—10/23姍姍來子】官網七重回饋:https://isuneed.co/endorsement (連結9/23上線),首三日9/25前結帳滿$1,200加贈「品牌旅行收納袋」

將滿五週歲之際,子有你邀請同樣愛好簡單純粹、關注文創設計的「吳姍儒Sandy」為首位代言大使,成為新手媽咪逾半年,Sandy除了悉心揀選使用於寶貝肌膚上的成份來源,也秉持以往追根究柢的研究精神照護未曾有過的肌膚狀況,包含初生兒泛紅膚況與哺乳期胸部肌膚不適,首選推薦兩項初生必備 「修護霜」與「哺育護理油」,無藥性精準呵護親子肌膚需求,天然紅藜穀萃草本氣息、搭配金點設計獎肯定之簡約包裝,讓Sandy直呼每一次的使用,都是呵護寶貝外,也疼惜自己的媽咪療癒時光!

9/23至10/23歡慶代言期間,官網推出「姍姍來子」七重回饋大禮包,包含限定組折扣、Sandy愛用好評的滿額贈禮「日安湯浴包」、LINEPay筆筆8%、首三日9/25前滿額再加贈「品牌旅行收納袋」,跟著Sandy一起輕鬆感受源自紅藜的純淨養護,無憂擊退新生產後陣痛期!

.品牌大使吳姍儒 首選親子保養品牌.【新手媽咪TOP 2初生養護必備】HOT!修護霜X哺育護理油

Sandy安心認證!臺灣山陵紅藜「自原料到封瓶MIT嚴實把關呵護

「子有你」之誕生始於對親生孩子的疼愛,呵護海島型濕熱氣候常見的異膚需求,全品項嚴選在地山陵原生種契作紅藜,天然防護與鎖水效果,對肌膚具有良好的保護功效,自產地檢驗採收、精餾萃取、封裝設計,將新鮮藜萃精華完整封藏,提供最適切安心的自然解方,陪伴家庭從容應對敏弱膚況困擾,備受媽咪口碑好評!

嬌嫩寶貝舒緩 #修護霜:「紅紅的,就呼呼」無藥性守護長大的肌膚

#肌膚的呼呼霜  #足量紅藜活性 #舒緩敏弱泛紅  #有效穩定保濕

添加足量臺灣山陵紅藜濃萃活性,有效強化新生敏弱肌膚對環境的原生防護力,搭配有機認證橄欖油精華、維生素E與乳油木果脂複方,純植物無藥性,密集調理泛紅、乾燥,穩定異膚、口水疹、換季小紅點、蚊蟲叮咬、濕疹汗疹等各式膚況問題,同時賦予肌膚保濕效果,是讓寶貝舒適安穩睡過夜的隨身推薦!

  

母乳媽咪呵護 #哺育油:輕柔按摩胸部肌膚,調理膚況安心即哺餵

#哺餵期呵護首選 ​​ #100%認證植物油  #推開黯沉不適  #使用後安心即餵

集結親身授乳經驗、針對產後媽咪每3-4小時頻繁授乳的胸部肌膚需求研發,嚴選五大有機認證植物油,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蘊含經典配方-紅藜菁萃、金盞花、角鯊烷,​純植物配方,延展性高而質地輕盈,餵奶前輕柔搭配按摩,​緩解不適安心即​哺餵;餵奶後使用,舒緩擠壓吮咬不適,亦有寶寶護唇功效,給予胸部肌膚三段式密集滋養:舒緩、潤澤、再修復,是產後母乳媽咪的呵護首選!

史塔夫短評:守護寶寶也照顧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