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與SEGA聯手「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線上系列活動

亞洲最大的影音直播串流娛樂平台17LIVE宣布與日本代表性遊戲機、軟體開發商株式會社SEGA,攜手合作一系列重磅級合作。預定將於2023年11月9日發售的「人中之龍龍7外傳 英雄無名」,除廣告合作外,確定與「17LIVE」新上線的直播電商服務「17Shop」共同合作,以及遊戲業界前所未見的線上活動「人中之龍 x 17LIVE 新宿Vision出演權爭奪戰」,讓彼此用戶獲得前所未有的直播互動和遊戲體驗感。

17LIVE表示日本舉辦規劃「人中之龍 x 17LIVE 新宿Vision出演權爭奪戰」,在競賽中脫穎而出的主播,將可獲得預定於2024年1月26日釋出的「人中之龍8」廣告的演出資格,廣告將於新宿車站的大型銀幕投放,預計將吸引眾多主播熱烈參與。

17LIVE宣布與SEGA啟動重磅級合作 策略合作版圖再拓展

17LIVE台灣及香港也將推出以「人中之龍7 外傳」為主題的線上活動,期望透過17LIVE跨國平台特性,旗下超過12萬名簽約主播的力量,攜手拓展「人中之龍」不分國界的遊戲魅力。在「人中之龍7 外傳」遊戲中,某些場景會出現「17LIVE」的蹤影,用戶們享受遊戲的同時,找找「17LIVE」的身影吧。

此外,17主播會在直播時,向觀眾介紹「人中之龍7 外傳」遊戲,邀請用戶共同展開大冒險,進而增加觀眾購買相關周邊的誘因,讓觀眾收看直播時,即可用新功能「17Shop」直接進行購買和結帳。

17LIVE與SEGA強強聯手「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線上系列活動

17LIVE指出,SEGA在跨越廣泛世代擁有許多高人氣的代表性遊戲,在遊戲迷心目中有著不凡的地位,透過這次的合作,希望吸引熱愛遊戲的用戶,一起享受直播和遊戲共建與眾不同的多重互動娛樂。

SEGA株式會社計畫負責人向大地表示:「很榮幸和17LIVE合作嶄新的企劃,在家用遊戲中加入了直播電商的元素。透過主播與觀眾即時共創的高熱度直播社群,讓『人中之龍7 外傳』與『Sonic Superstars 』新作品的知名度迅速增溫。」

史塔夫短評:直播還可進行導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