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小子將登上Apple Music第58屆超級盃中場秀!

今年蕾哈娜 (Rihanna)在 Apple Music 超級盃第 57 屆中場秀登場,成為史上收視率最高的中場表演,更入圍五項創意藝術艾美獎。今天 Apple Music、NFL 和 Roc Nation 宣布,美國 R&B 天王亞瑟小子(USHER)將擔任 Apple Music 第 58 屆超級盃中場秀表演嘉賓。

並找來美國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美式足球隊「黃金教練」迪昂桑德斯 (Deion Sanders)和 NFL 美式足球球星馬肖恩林奇(Marshawn Lynch)、小奧德爾貝克漢姆(Odell Beckham Jr.)等重量級角色合作,同步釋出一系列宣傳影片,翻玩重現 19 年前全美暢銷冠軍歌曲《愛的告白》(Confessions )的音樂錄影帶。

影片中,亞瑟小子也打電話給年輕時的自己,並宣佈將在 NFL 超級盃中場秀上帶來精彩演出。這場全球矚目的美式足球盛會將於 2024 年 2 月 11 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忠誠球場 (Allegiant Stadium)舉行。

2000 年代初期最受歡迎的偶像亞瑟小子(USHER),更有「流行樂之王」的稱號,不僅帶來風靡全球的流行音樂、文化和也改變無數人的生活。這位榮獲 8 次葛萊美獎的國際巨星,同時也擔任著演員、舞者、企業家兼慈善家的角色。

除了在全球售出超過 8000 萬張唱片並獲得數十個獎項,他也同時登上 NBC 的《The Voice》電視節目以及電影《舞孃騙很大》進軍大銀幕。他也孜孜不倦地投入公益事業,透過他的 New Look 基金會,為各種慈善事業募集了數千萬美元,並激勵許多年輕人。

對於這次受邀擔綱 NFL 超級盃中場秀表演嘉賓,亞瑟小子表示:「終於在我的願望清單上把超級盃演出打勾,是我一生的榮幸。我等不及要為世界帶來一場突破自我、前所未有的節目。感謝粉絲和所有實現這個機會的人。期待與各位相見。」

NFL 音樂總監 Seth Dudowsky 表示:「亞瑟小子是一位指標性人物,他在整個演藝生涯中,用音樂在文化景觀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我們非常高興能邀請他主演今年的 Apple Music 超級盃中場秀。我們期待與 Usher、Roc Nation 和 Apple Music 合作,為粉絲帶來另一場寫下歷史的中場秀。」

JAY- Z 也表示:「亞瑟小子是終極的藝人和表演者。15 歲出道以來,他不斷走出自己獨特的路。除了完美的歌聲和出色的編舞之外,亞瑟小子更展現了他的靈魂。他非凡的旅程把他帶向世界最大的舞台之一。我非常期待看他發揮魔力。」

負責 Apple Music、 Apple TV+、Sports 和 Beats 的 Apple 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 「Apple Music 超級盃中場秀是今年最受期待的音樂活動之一,我們很高興能用『空間音訊』向世界各地的粉絲帶來這場傳奇演出,以及大量獨家影片、採訪、播放清單,還有 Apple Music 其他眾多內容。我們對於去年與 NFL 和 Roc Nation 一起完成的創舉感到榮幸,而現在才華洋溢的亞瑟小子即將登上舞台,我們引頸期盼世界有史以來最出色的表演者之一帶來又一場令人驚豔不已的中場秀。」

Apple Music 多年來與 NFL 和 Roc Nation 合作將超級盃中場秀 ,成為年度收視率最高的音樂表演,並結合 Apple Music,為音樂人、詞曲創作者、製作人和粉絲喝采,並藉由包含 1 億多首歌曲的目錄和「空間音訊」驅動的沉浸式音訊,提供世界上最優質的音樂聆聽體驗。

Apple 透過 iPod 和 iTunes 革新了音樂體驗,並透過 Apple Music 延續了榮獲獎項的傳統。 Apple Music 也將透過全球 Apple Music 廣播電台進行精彩轉播,主持人 Zane Lowe、Ebro Darden、Nadeka Alexis 等人也將於節目中討論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點選連結立刻收聽 apple.co/applemusichalftime。有關第 58 屆超級盃的更多資訊,請參考 SuperBowl.com

社群宣傳影片連結:

亞瑟小子X金卡戴珊 影片連結
亞瑟小子X美式足球「黃金教練 影片連結
亞瑟小子X美式足球球星馬肖恩林奇 影片連結
亞瑟小子X美式足球球星小奧德爾貝克漢姆 影片連結
亞瑟小子X年輕時的亞瑟小子影片連結

史塔夫短評:不知USHER在超級盃中場秀會唱哪首經典?《Yeah!》?《There Goes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