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售價88,888元的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還有WATCH GT 4、耳機、平板、路由器新品

華為今天(9/26)在台北舉辦「HUAWEI秋季新品發佈會」,共推出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奢華錶款、HUAWEI WATCH GT 4時尚錶款、HUAWEI FreeBuds Pro 3旗艦耳機、HUAWEI FreeBuds SE 2入門耳機、HUAWEI MatePad 11.5″平板、HUAWEI 4G CPE 5s 路由器、HUAWEI 4G Mobile Wi-Fi 3路由器數款產品。華為從2014年首次以通話手環TalkBand進入智慧穿戴領域,2023 Q2是全球第二大穿戴品牌,目前在台灣的產品主力也是穿戴裝置、耳機、平板、路由器為主。

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以18K金打造奢華錶款

剛獲得歐洲專業影音協會EISA(Expert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評選為「2023-2024年度高階智慧手錶(Premium Smartwatch)」的HUAWEI WATCH Ultimate,今年春季上市後各界好評不斷,奢華再升級的WATCH Ultimate Design也將在台灣上市,採用奈米微晶陶瓷錶圈鑲嵌六段18K黃金、藍寶石玻璃鏡面,並配備金色旋轉錶冠、三層網狀鏈條錶帶和可調節的蝴蝶扣,精緻工藝在細節中盡顯。

WATCH Ultimate Design售價新台幣88,888元,9/26(二)起開始預購,10/13(五)正式開賣,支援全球2年聯保。

WATCH Ultimate Design的18K金錶圈運用高級腕錶鑲金工藝,將獨特設計的六段18K金,純手工鑲嵌在光澤可媲美寶石的奈米微晶陶瓷錶圈上。錶圈文字採用真空離子真金鍍膜技術,將18K金均勻鍍在錶圈之上。由物理氣相沉積技術打造的華麗字體雕刻,為這款永恆經典添加點睛之筆。18K金旋轉錶冠由立體梯形坑紋外圈,由鑽石刀雕刻而成加以嵌金工藝而成。

三格鏈節間金鈦錶帶以PVD鍍金與鈦黑色鈦金屬打造,黑間金雙色調,錶帶與錶面交相呼應,即使在黑暗中也熠熠生輝。可伸縮蝴蝶錶扣使用12級微調系統,每級1.45mm、調節範圍長達17.4mm,透過巧妙的機械設計,無需工具即可輕鬆微調錶帶長度。藍寶石玻璃鏡面使用高強度的藍寶石玻璃材質,採用33道精工研磨工藝打造,呈現自然通透的美感。

HUAWEI WATCH GT 4 七色時尚,兼具運動與健康

HUAWEI WATCH GT 4在經典圓錶基礎上採用全新幾何美學,成就獨特八邊稜形及閃耀光環設計。基於全新HUAWEI TruSeen™5.5+偵測技術與AI演算法,使心率、血氧、睡眠、壓力偵測更加準確。搭載100+運動模式及活力三環2.0,以科學規劃方式,輕鬆養成健康生活習慣。

WATCH GT 4系列共推出七個款式:46mm星雲灰/41mm皓月銀,售價新台幣10,990元;46mm山茶棕/46mm雲杉綠/41mm凝霜白,售價8,990元;46mm曜石黑/41mm幻夜黑,售價新台幣8,490元,9/26(二)起開始預購,10/13(五)開賣。

延伸閱讀:HUAWEI WATCH GT 4七色開箱!引領穿戴時尚錶款 全面守護你的健康

雲杉綠:立體編織複合錶帶,舒適快乾。雙時區拼色錶圈,綠意新生。
星雲灰:一體化精鋼設計,強韌堅固,無懼挑戰。
山茶棕:經典皮質錶帶,柔軟親膚,演繹商務風範。
曜石黑:氟橡膠錶帶,親膚耐磨,從容應對各種挑戰。
皓月銀:獨特間金工藝,質感高級,亮澤生輝。
凝霜白:細膩皮質錶帶,高級簡約,時尚百搭。
幻夜黑:氟橡膠錶帶,輕便舒適,活力滿滿。

⬆HUAWEI WATCH GT 4一次推出41mm、46mm兩種款式共七種顏色

全新HUAWEI TruSeen™5.5+系統精確追蹤心率、血氧、睡眠和壓力,時刻讓您瞭解自身狀態,全方位管理您的健康。HUAWEI TruSleep™3.0 睡眠偵測算法,使用更科學的睡眠偵測、管理與改善,陪伴使用者安心睡,甚至可以偵測坐姿睡眠。滿電狀態下,HUAWEI WATCH GT 4 46 mm最長使用14天,HUAWEI WATCH GT 4 41mm最長使用7天。

⬆HUAWEI WATCH GT 4的46mm山茶棕與曜石黑
⬆HUAWEI WATCH GT 4的星雲灰與雲杉綠
⬆HUAWEI WATCH GT 4的41mm有三款顏色:幻夜黑、凝霜白、皓月銀

HUAWEI FreeBuds Pro 3 旗艦降噪耳機

HUAWEI FreeBuds Pro 3擁有超感知原音雙單元、高解析純淨音質2.0、智慧動態降噪3.0,共推出三種顏色:雅川青、冰霜銀、陶瓷白,售價新台幣6,490元,預計10月底開賣。

HUAWEI FreeBuds Pro 3支援華為自研L2HC 3.0及業界LDAC™雙高解析音訊解碼,獲得HWA及Hi-Res雙金標音質認證。採用超感知原音雙單元,高音單元採用海爾貝克磁鐵陣列,單元瞬態表現收放自如,高音澄澈清晰;大動圈11mm超磁感低音單元,低音震撼澎湃;先進數位分頻技術,使雙單元各司其職,低音下潛至14Hz,高音上探至48kHz。三重聽感優化演算法再升級。即時根據人耳響應曲線,針對全頻音量、耳部結構、佩戴狀態,精準補償EQ均衡。

HUAWEI FreeBuds Pro 3的充電盒更小巧,續航更強勁,連接穩定優先模式下,搭配充電盒音樂續航長達33小時,即使聲音品質優先模式下,播放音樂整機續航也能達到30小時,同時支援無線充電。

HUAWEI FreeBuds Pro 3的架構優化更貼耳內,阻隔外界干擾,精準識別骨導震動聲音,拾音效果提升2.5倍。在通話或視訊時,讓你的聲音更清晰,對方聽得更清楚。融合多通道深度神經網路(DNN)通話降噪演算法,配合VPU與三麥克風系統,智慧區分處理高中低頻雜訊,不斷學習反覆運算,保留清晰通話內容,降低周遭環境噪音。

AI降噪演算法再升級,搭配三麥克風混合降噪系統,能精準識別並即時計算耳內外噪音,可動態訂製降噪效果,主動降噪能力提升50%。即使在飛行中、高鐵內等場所,也能安心靜聽悅耳妙音。通話抗高噪能力提升5分貝,抗風噪能力提升80%,即使身處地鐵、機場、宴會廳、海邊、騎行等高噪場景下,也能自在通話。

HUAWEI FreeBuds SE 2 入門款耳機

HUAWEI FreeBuds SE 2擁有輕盈小巧具圓潤握感且續航力強勁,充電10分鐘即可聆聽3小時。充滿電後,最多可支援40小時聆聽時間。強大的藍牙功能使聲音和影像保持同步,IP54防塵防水等級讓耳機在戶外活動時保持耐用。HUAWEI FreeBuds SE 2共推出兩種顏色:陶瓷白、海島藍,售價新台幣1,490元。

HUAWEI MatePad 11.5″ 採用高通Snapdragon 7 Gen 1中階平板

HUAWEI MatePad 11.5”擁有11.5吋大尺寸及120Hz高解析螢幕,採用全金屬機身,支援鍵盤、手寫筆輸入,可輕鬆符合工作及學習需求。採用高通Snapdragon 7 Gen 1行動平台,擁有7,700mAh大容量電池、22.5W充電,引進的版本是6GB/128GB。

HUAWEI 4G CPE 5s 路由器

HUAWEI 4G CPE 5s路由器滿足多場景的使用需求,無論在住家、辦公室、商店等,皆能保持訊號快速,隨時可用,使用場所超彈性。HUAWEI 4G CPE 5s主打免施工免安裝,插入SIM卡即可上網。更可隨時移動,搬家不需申請移機。體積輕巧長寬僅12.5公分,重量僅155克,預計10月底上市。

HUAWEI 4G Mobile Wi-Fi 3路由器

HUAWEI 4G Mobile Wi-Fi 3支援台灣4G全頻段、Wi-Fi雙頻,4G Mobile Wi-Fi 3輕薄小巧,不論商務出行或出國旅遊皆食用。最多支援32位使用者連接,多人上網也可一機搞定。E5785機型具備3,000mAh超大容量電池,最多可連續使用長達12小時,具備螢幕顯示更方便。E5783機型則具備1,500mAh容量電池,可連續使用6小時。HUAWEI 4G Mobile Wi-Fi 3系列,預計10月底上市。

史塔夫短評:極致奢華的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實機太美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