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中秋強檔不斷 獨家台綜《騎吧!哈林小隊》收視開紅盤

中秋假期即將到來,和家人團圓追劇更能讓感情加溫,遠傳friDay影音全網獨家播映台綜《騎吧!哈林小隊》,開播後討論爆棚,隨即搶進全站熱門榜前三名,帶動免費觀看會員成長1倍,最適合全家同樂!遠傳friDay影音中秋連假也熱播台、日、韓人氣新劇,包含向井理主演與上白石萌歌共演獨家日劇,由爆紅出圈人氣日漫改編的《派對咖孔明》、全球同步播出台劇《火星上的維納斯》、穿越時空追夢的青春成長韓劇《閃亮的西瓜》等,讓觀眾在假期中看個過癮,度過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

獨家台綜《騎吧!哈林小隊》討論熱度高 帶動免費觀看會員數成長1倍

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映全新台灣綜藝節目《騎吧!哈林小隊》,月初開播以來,隨即創造超高討論度,迅速霸榜全站不分類觀看排行榜前三名,免費觀看人數扶搖直上,佔全站免費會員總觀看數12%,免費觀看會員數更較去年同期成長1倍,上週日錢薇娟親上節目,騎著電動自行車陪騎哈林小隊,途中遇到大爬坡錢薇娟大喊「踩起來」,被「哈林」庾澄慶告狀「就她沒有踩」;加上第二位嘉賓郭泓志驚喜登場,試圖表演用眼睛開酒惹全網爆笑,不僅於PTT台綜討論版被熱烈討論,更躍上遠傳friDay影音不分類觀看第一名,堪稱今夏最吸睛台灣綜藝節目。

《騎吧!哈林小隊》是一個融合了熱血、挑戰、運動和娛樂元素的台灣綜藝節目,吸引了各年齡層觀眾的關注,由「哈林」庾澄慶帶頭,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同主持,每集邀請不同領域的嘉賓參加,並在各種有趣挑戰中展現他們的技能和智慧,新鮮感十足,還能跟著哈林小隊隊員一同享受台灣最美的風景。

台、日、韓熱門戲劇24小時不間斷 熱門動漫、強檔電影讓你中秋不無聊

遠傳friDay影音也在中秋連假熱播一系列強檔戲劇,包含爆紅出圈人氣日漫改編、向井理主演與上白石萌歌共演的獨家日劇《派對咖孔明》,劇情描述中國三國時代諸葛亮(字孔明)以年輕之姿轉生到現代日本東京澀谷,並在夜店和創作歌手月見英子相遇,並以軍師身分實現她的夢想。另湊佳苗同名懸疑小說改編的日劇《湊佳苗「落日」》,由北川景子、吉岡里帆兩大女神聯手破案,也在遠傳friDay影音上架熱映。

最新跟播韓劇《閃亮的西瓜》,由厲雲、崔顯旭、薛仁雅、申銀秀主演,講述一位聽覺障礙者小孩,透過一家可疑的樂器行穿越到過去,遇到與他同齡的父親並成為好友,還和神秘的少女展開初戀的青春成長劇;人氣韓劇《無用的謊言》則由超高顏質男女主角金所泫、黃旼炫主演,劇情講述因為擁有識破謊言的能力而無法信任他人的女子,和沒有任何人相信他清白的殺人嫌疑人糾纏在一起,共同揭開真相。

全球同步播出的台劇《火星上的維納斯》由邵雨薇、曹祐寧主演,講述兩人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融合科幻、愛情、喜劇等多樣元素;另台灣首檔原創音樂選秀實境節目《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由綜藝天后陶晶瑩攜手邱宇辰主持,以原創音樂為賽事主軸,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特殊音樂選秀,鼓勵所有音樂創作者找回「最原始的初衷」。

另人氣動漫包含《咒術迴戰 第2季》、《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季》、《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以及破百萬票房、好萊塢院線強片《小行星城》、《變身少女露比》,以及國片《神人之家》也全在遠傳friDay影音熱播中。

史塔夫短評:連假看劇再好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