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雙十連假看MyVideo《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搶先版》抽周邊、《葬送的芙莉蓮》新上架

中秋與雙十連假即將到來,台灣大MyVideo提供眾多強檔電影、動漫、節目,團圓佳節有豐富影劇闔家共賞,透過台灣大寬頻4K Android Box也能看。電影首推甫於8月院線上映的《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搶先版》與DC全新英雄電影《藍甲蟲 搶先版》,10月17日前觀看《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搶先版》抽忍者龜娃娃。

此外,10月更將上架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4K杜比版)、《GT:跨界玩家 搶先版》,讓民眾在雙十連假有更豐富的強片觀賞。針對動漫迷,《咒術迴戰》第2季現正熱播中,備受矚目的秋季新番《葬送的芙莉蓮》、《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2季也分別將於9月29日及10月初同步跟播。

⬆️ 10月17日前至MyVideo觀看《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搶先版》抽忍者龜娃娃。
⬆️ 備受矚目的動漫秋季新番《葬送的芙莉蓮》,將於9月29日上架MyVideo。

MyVideo致力提供民眾多元影視內容,將於10月20日起每周五,搶先全台獨家首播《Ozone 夏日青春冒險》,自熱門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男團 Ozone,籌備多時的實境綜藝節目,節目以六位少年賣力玩遊戲、挑戰水上運動、克服高空恐懼與動物親密接觸等,透過各式各樣的旅遊冒險,展現團員最真實的一面。

⬆️ MyVideo提供民眾多元影視內容,將於10月20日起每周五,搶先全台獨家首播《Ozone 夏日青春冒險》,一窺人氣男團最真實的一面。

DC英雄《藍甲蟲 搶先版》熱映中 最新《不可能的任務》10月上架

電影迷連假必看眾多強檔,10月17日前觀看《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搶先版》,即可抽7吋忍者龜娃娃組合,以及DC全新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 搶先版》、蘭伯特家族駭人故事最終章《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好萊塢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的新作品《小行星城》、周潤發主演的《別叫我賭神》、郭富城與梁朝偉主演的《風再起時》,現正上架熱播中。

針對雙十連假更推出賣座強檔,以熱血改編的《GT:跨界玩家 搶先版》及10月11日將上架全球斬獲逾150 億票房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4K杜比版)。

⬆️ 連假就看MyVideo,DC全新英雄電影《藍甲蟲 搶先版》現正熱映中。

除了電影強檔連發,戲劇與節目館也不遑多讓,同步跟播熱門影集,包括全員都是反派的話題韓劇《7人的逃脫》、愛情陸劇《南風知我意》、《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等。BBC First中黑暗且劇情曲折的熱門影集《謊言連篇事件 第一季》,以及MyVideo共同出品的《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兩季共累積超過62萬人肯定,也於站上熱播中。

同時,眾多實境節目熱播中,包含《山裡來了熊孩子》,由黃路梓茵(LuLu)、庹宗康、任容萱、謝坤達等藝人經營幼兒夏令營,以及由胡宇威、王彩樺、夏和熙為主持人的夜市擺攤實境秀《我們這一攤》,與BBC lifestyle 的實境節目《24小時拯救餐廳大作戰 第三季》,MyVideo以豐富有趣的影視陪伴觀眾度過假期。

⬆️ MyVideo將於10月11日上架《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4K杜比版)。

史塔夫短評:《葬送的芙莉蓮》中秋節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