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body推出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

為了讓人們在旅途、辦公或居家環境中,能夠安靜、自在地放鬆肌群,緩解抽筋、肌肉緊繃等突發狀況,美國專業運動修復科技品牌Therabody特別將旗下THERAGUN筋膜槍的經典設計改版,推出全新升級2.0的mini版縮小尺寸,以利在任何場合需要時皆能方便取用,快速為小腿或肩部等區塊肌肉有效紓緩,成就隨身紓壓的最佳行動拍檔。

整體重量僅有0.45kg、約一個拳頭大的精巧尺寸,整整比上一代mini縮小體積20%、重量減輕30%,堪稱全系列THERAGUN筋膜槍迄今為止最小、最輕的迷你便攜款式。無論晨間工作前、健身運動隔天的肌肉痠痛,抑或旅途中的疲憊緊繃,只要運用一支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就能為自己輕鬆打造健康活力的美好一天!

專利三角型人體工學握把  超靜音深層紓壓

Therabody全新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由全球首位筋膜槍發明家、美國脊醫權威Dr. Jason Wersland博士親自研發,備有經過科學精密校準的3段轉速(1,750、2,100、2,400PPM),強效輸出9kg衝擊力,可促進更大的循環和壓力紓緩。

搭配12mm振幅的精準拍打功率,能快速直達肌肉底層,實現更深層、更有效、更持久的恢復,堪稱在功率和尺寸之間達到絕妙平衡。此外,搭載專利QuietForce靜音技術無刷馬達,近乎無聲運轉的高品質操作,讓人隨時隨地都能自在享受極致放鬆的深度按摩。

⬆️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開關按鈕旁附有LED速度指示燈,可自由選擇1,750、2,100、2,400PPM等3段轉速。(圖:KOOZLA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獨特的三角型外觀,乃延續自Therabody旗下全系列筋膜槍的「Theragun Triangle」專利握把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更加平穩、易於握持,同時減少手掌、手腕和手臂之間的壓力。無論身體任何部位肌肉感到緊繃痠痛,也能憑靠自己單手輕鬆完成深度按摩。

⬆️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獨特的三角型人體工學專利設計,單手就能輕鬆完成深度按摩。(圖:KOOZLA提供)
⬆️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隨附3款按摩球,內建藍牙則可與手機「Therabody APP」個性化程式串連。(圖:KOOZLA提供)

專屬APP個性化自定義  651無段轉速超隨心

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備有支援藍牙的全新功能,可與智慧型手機配對連接,啟動專屬「Therabody APP」應用程式,除了可以根據自己的日常運動和生活方式將筋膜槍個性化。也可配合APP設定1,750至2,400PPM之間共651段的無段轉速,客製化相當方便。

此外,另隨附3款可任意替換的無孔海綿按摩球,常規尺寸的中號球、減震球適用於身體各部位,可針對不同肌群進行有效緩解;圓錐狀的指型球則可用於腰部或單點痛處,徹底滿足每個人的真實需求。

⬆️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可任意置換按摩球,針對身體單點痛處進行有效緩解。(圖:KOOZLA提供)
⬆️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隨附軟質收納包、USB-C充電連接線,另有2款指型球、減震球可任意替換。(圖:KOOZLA提供)

Therabody全新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備有「霧光黑」、「砂岩粉」兩色款式,預計2023年10月底開放登入KOOZLA官網(點我前往)搶先預購,11月起將於各大通路全面正式開賣。

⬆️THERAGUN「mini 2.0」超智能迷你筋膜槍,備有「霧光黑」及「砂岩粉」兩款顏色可供選擇,NT$7,290元。(圖:KOOZLA提供)

史塔夫短評:有效紓緩,隨身紓壓的行動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