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GOOD NIGHT WORLD》家庭不和睦卻在虛擬遊戲成為戰力超強的組合

Netflix動畫《GOOD NIGHT WORLD》描述現實生活中,這個問題家庭的四位成員各自活在痛苦中,然而當他們登入一款超逼真的虛擬實境遊戲,卻變成歡樂滿點、戰力強大的一家子,只是他們都不知道彼此的真實身分。

線上遊戲《行星》的最強四人組以「赤羽一家」之名行走江湖,他們在遊戲中情同家人,但萬萬沒有想到彼此其實是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只是感情並不和睦:哥哥整天窩在家裡、弟弟品學兼優、爸爸不被孩子尊重、媽媽不顧家。不懂親情溫暖的他們不知道虛擬世界的親情稍縱即逝,更不曾想過他們在現實世界才是一家人。

Netflix動畫《GOOD NIGHT WORLD》,10/1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同名漫畫改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