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新加坡迷你影集來了!10/21全球首播

在首度推出的亞洲版《湯姆貓與傑利鼠》中,這對深受喜愛的卡通貓和老鼠將來到新加坡,並將他們的對立帶入亞洲。全新的《湯姆貓與傑利鼠》將在10月21日(六)於卡通頻道、卡通頻道亞洲的YouTube頻道,和HBO GO首播。

全新的《湯姆貓與傑利鼠》共7集,這對傳奇的卡通宿敵將在獅城展開冒險,穿越五光十色的街區、現代摩天大樓,和豐富的城市體驗。全新集數每星期六在卡通頻道和YouTube播放,其中4集將立即於HBO GO上線,隨後於11月推出第2集。

華納兄弟探索集團(Warner Bros. Discovery)東南亞兒童內容負責人Christopher Ho表示:「對我們來說,創造出真正具有『新加坡』特色的故事和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同時還要保留湯姆貓與傑利鼠多年來深受喜愛的獨特動畫風格和幽默感。在他們品嘗當地的美食榴蓮和娘惹冰品(ice kachang)時,觀看他們的滑稽表演,並在新加坡植物園、聖淘沙,和濱海灣等標誌性地點遇到Merli,一個由新加坡神話中的魚尾獅所啟發的角色。」

《湯姆貓與傑利鼠》是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全球領先的動畫作品之一,其全球社群影響力達 5,000 萬,在華納兄弟兒童 YouTube 頻道上的觀看時數近 300 億分鐘。在其83年的歷史中,迄今已製作了超過500集的動畫和15部電影,並獲得了 7 項奧斯卡獎肯定。這部作品是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和新加坡旅遊局合作的一部分,以合作的方式製作內容,旨在突顯並激發前往新加坡旅行的靈感。

透過@CartoonNetworkAsia追蹤我們的社群帳號和更多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全新的《湯姆貓與傑利鼠》每星期會更新其播放清單

史塔夫短評:同時介紹新加坡美食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