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惡魔的審判》這名男孩遭到惡魔附身並發生血腥魔殺案

Netflix紀錄片《惡魔的審判》氣氛黑暗,透過模擬重現與家庭自錄影片,探究一個男孩遭到惡魔附身,隨後發生血腥謀殺案的事件始末。

《惡魔的審判》回顧美國史上首次在謀殺審判中真正以「惡魔附身」作為辯護理由的案件,也是至今唯一的一例。透過關於駭人謀殺案與所謂惡魔附身的第一手陳述,這個特殊的故事迫使觀眾重新省視我們對於未知的恐懼。

Netflix紀錄片《惡魔的審判》片長81分鐘,10/1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恐怖氛圍十足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