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菁英殺機:第 7 季》拉因齊納斯的同學們還能信任彼此嗎?

Netflix《菁英殺機:第 7 季》歐瑪回來了,伊旺悲傷心碎,伊莎朵拉必須應付危險的家人,這群拉因齊納斯的同學能信任彼此嗎?

新一季中,歐瑪遠離拉因齊納斯,進入大學展開了新生活,卻沒辦法真正放下過去。山謬之死令他愧疚不已,那段期間造成的痛苦感受依然強烈,使他必須接受諮商。多虧了一次實習機會,讓他決定重返這一切發生的校園,直面自己的心魔。透過歐瑪的心路歷程,觀眾會看見其他學生也都各自默默對抗著自己心中的地獄。《菁英殺機》第7季著重描寫人的心理健康狀態,呈現出我們大多數人由於恐懼或無知,往往忽略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想要逃出黑暗深淵,你會抓住誰的手?《菁英殺機》重磅回歸,10 月 20 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本季著重描寫人的心理健康狀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