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寬頻MyVideo新上架《鬼修女2 搶先版》、看《湯姆貓與傑利鼠》抽聯名禮

充滿驚奇的萬聖節即將到來,台灣大寬頻推出萬聖節精選片單,陪民眾在家看影片感受恐怖氛圍,即日起,消費者申辦4K Android Box智慧聯網套餐,享光纖上網、數位有線電視、高畫質數位頻道、MyVideo等OTT精采影音內容。

MyVideo首推新上架《鬼修女2 搶先版》,限時觀賞《月光光新慌慌》系列、《國定殺戮日》系列、《窒友梅根》等「布倫屋指定電影」,再抽將於10月27日上映的《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電影票。

MyVideo強檔連發 動作鉅片、動畫卡通多元片單一次滿足

MyVideo「單點強檔」必看全球斬獲逾150 億票房的年度鉅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續集動作電影推薦《私刑教育3 搶先版》,由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主演,面對社會底層的不公不義挺身而出,10月31日前購買上述兩部電影的珍藏版,就抽電影周邊。MyVideo「豪華月租」熱門動漫首推《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及《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

韓劇迷不要錯過《7人的逃脫》,人們為了金錢與權力彼此算計,展開復仇極限生存記;夜市擺攤實境秀《我們這一攤》,主持人胡宇威、王彩樺、夏和熙與藝人來賓們展開創業體驗,每周日晚上11點更新最新集數。10月31日前訂購豪華月租年繳半價只要1,500元(原價3,000元); 10月31日前於MyVideo租借任兩部電影,免費請你看一部好萊塢強片。

高畫質數位頻道親子節目、韓綜天天看 看《湯姆貓與傑利鼠》抽聯名禮

台灣大寬頻提供百台電視頻道,豐富高畫質節目,「HD99高畫質套餐」每月99元就能收視精采節目,申辦年約半年繳還享居家好禮多選一。本月重點推薦CN卡通頻道(第22台)全新系列《湯姆貓與傑利鼠》,由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和新加坡旅遊局合作製作,湯姆貓與傑利鼠將前往新加坡市中心,沐浴在都市叢林的盎然綠意中。

10月21日起每周六下午3點收看節目並留意活動訊息,週週抽限量聯名禮包。CARTOONITO頻道(第204台)每周四、五上午7點30分播送全新卡通《牛奶與巧克力》,小貓牛奶與小狗巧克力在家鄉展開可愛又精采的冒險;達文西頻道(第205台)每周六、日晚上7點5分播出《小小獸醫》第4季,跟隨少年退伍軍人悉心照料受傷動物恢復健康,探索特有野生動物。

tvN(第211台)10月18日起每周三晚上10點30分推出最新韓綜《種豆得豆》,金牌製作人羅䁐錫安排藝人好友李光洙、金宇彬、都敬秀和金基邦,體驗鄉郊生活,拍攝史上最搞笑又溫馨的實景節目。

史塔夫短評:大肚保溫杯很可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