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紅包!《Monster Hunter Now》全球下載量突破1,000萬次輸兌換碼拿獎勵

Niantic今日宣佈,與CAPCOM合作開發的擴增實境魔物狩獵遊戲《Monster Hunter Now》自全球發布僅一個多月後,下載量已經突破1000萬次。

為了對所有獵人玩家表示感謝,Niantic為玩家們提供了一份感謝好禮以銘記這一成就:5000 Zeny、漫遊石1顆、回復藥2瓶。玩家只需在《Monster Hunter Now 官網》輸入兌換碼【MHNow10M】即可獲得獎勵。同時,還將在商店銷售限時組合包,以紀念1000萬次下載的里程碑。

(截取自官方網站

Niantic的首席營運長Kei Kawai表示:「自全球發布以來的第一個月裡,我們非常高興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這麼多人參與遊戲。這款遊戲的冒險才剛剛開始,我們將繼續聆聽反饋,努力在未來的幾個月為獵人們帶來更多的樂趣和驚喜。」

CAPCOM《Monster Hunter》系列的製作人辻本良三表示:「自從全球發布以來的一個月裡,我們非常感激有這麼多人喜歡《Monster Hunter Now》。全球各地的玩家,都對在現實世界中以獨特而輕鬆的方式玩真正的「魔物獵人」體驗作出了回應。」

《Monster Hunter Now》團隊自9月14日發布以來,已舉辦了一系列的遊戲內活動,為獵人們提供了多種刺激的體驗,包括特殊的角龍、飛雷龍和雌火龍等魔物主題活動。在今年也即將迎接尾聲,我們還有更多計劃,請隨時《Monster Hunter Now》官網上即將舉行的活動消息。

史塔夫短評:別懷疑!快去官網輸入兌換碼即可獲得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