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臉開門!美賣科技取得3E小島快鎖線上代理 嘖嘖募資額破2千萬

隨著智能家居科技的不斷演進,家庭和企業對安全的需求呈現日益增長的趨勢。美賣科技獨家代理3E小島快鎖,為唯一線上通路代理商。美賣於嘖嘖募資平台展開小島快鎖為期一個月的募資活動,最終募資突破2千萬,達到了目標的1萬倍以上,突顯出社會變遷下的消費偏好轉移及創新商機方向。

根據未來流通研究所今年9月調查報告顯示,在宅經濟消費支出(每戶),全台平均每戶在宅經濟消費支出額自2012年1.8萬元成長至2022年達2.4萬元,近十年成長幅度達34.7%,2019-2022年疫情期間持續逆勢增長13.2%。六都中以台北市2022年每戶消費額3.9萬元遙遙領先,較2012年成長53.0%,新北市則為六都中近十年增幅最高的地區。同時,根據小島快鎖的銷售數據顯示,北部地區佔比最大達61.1%,新北市銷售佔比達27.1%是六大都會區中最高的地區。

美賣掌握選品關鍵,上架小島快鎖於嘖嘖募資,商品出貨安裝率已達80%以上,小島快鎖座落全島,承載著守護家人們安全的使命。美賣擁有完善的整合系統以及網紅資源,將持續與更多的品牌夥伴、網紅攜手媒合創造商機,共同實現無限的可能。

史塔夫短評:人臉辨識電子鎖,臉就是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