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NBA 2K24 Arcade版》上架新功能 客製化球星、搶大牌代言

《NBA 2K24 Arcade 版》於 Apple Arcade 全新上架,為慶祝《NBA 2K》系列 25 週年,特別向 NBA 傳奇球星「戰神」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致敬。艾佛森在 1999年《NBA 2K》首度上市時就登上封面,2016 年入主籃球名人堂,是許多球迷心中的 GOAT。時隔多年,艾倫艾佛森再度重磅回歸,擔任《NBA 2K24 Arcade 版》封面人物,也是登上《NBA 2K》封面最多次的 NBA 球星!

《NBA 2K24 Arcade 版》將帶領玩家進入全新時代,為玩家們提供完全無廣告、沒有干擾、沒有 App 內購買的遊戲方式,可在多種裝置包含 iPhone、iPad、Mac 以及 Apple TV 上盡情的玩,無論在任何地方都能熱血開戰,享受《NBA 2K24 Arcade 版》所帶來的廝殺快感。

在 MyCAREER 中,玩家們可選擇心目中最強的 NBA 球星,以贏得粉絲青睞並解鎖 Nike、Jordan 以及 Adidas 等指標性品牌的代言。還可透過全新球鞋、配件、服裝和刺青來客製化自己獨一無二的穿搭。除了現役的 NBA 球星外,玩家們還可邀請 NBA 傳奇人物們加入街頭籃球隊,艾倫艾佛森對抗。

隨著 Greatest 模式回歸,將可挑戰全新 GOAT,並解鎖全新 NBA 傳奇球星陣容,並在「最大咖夢幻球隊挑戰」中,組織一支最瘋狂的夢幻球隊,與其他球隊進行終極對決。玩家們也可以使用「觀眾模式」坐在場邊,透過 NBA Today 遊玩和賽季相符的賽事進行配對。最重要的是,玩家們現在可以自訂 MyCOURT 磨練球技,並透過 Game Center 邀請朋友一同見證強大球技。現在就加入 Apple Arcade 體驗《NBA 2K24 Arcade 版》,開戰全新球季。

史塔夫短評:戰神不愧是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