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極」速雷射新品上市 集極速列印、高印量碳粉匣、高進紙容量於一身

全球列印設備領導品牌Brother第二季出貨量提升9.6%,成長總額達市場最高註一,堅強實力屢創佳績,連續多年產品穩居全球市佔第一註二,成為企業主首選列印品牌。Brother更趁勝推出三大商用黑白系列產品,致力滿足商用列印進階需求,重新定義企業列印設備性能。首推旗艦新機-商用黑白極速雷射印表機(HL-L6415DW,集極速列印、高印量碳粉匣、高進紙容量於一身,有效提升列印效率並降低單張列印成本,企業列印更加靈活彈性。

同時推出全新商用黑白高速雷射複合機(MFC-L5710DN印表機(HL-L5210DN,相較同系列前代產品,全方位提升列印速度、進紙及碳粉容量,將用戶使用效率躍升至全新境界。

Brother1極速、2高速」三大新品齊發,兼具便利與高效的列印方案!

Brother秉持At Your Side品牌理念,持續為全球企業帶來兼顧穩定表現及卓越效率的列印設備。此次推出三款商用黑白雷射新機,歷經百年淬鍊的硬體工藝,有效降低維護頻率及延長使用週期;於軟體設計上不斷創新突破,更為企業夥伴帶來既便利又高效的商用列印方案。

全機款皆搭配BRAdmin集中管理資訊軟體,可一目了然公司內部設備資訊,並有效掌握耗材管理情形;具備觸控螢幕機款,更可藉Brother Solutions InterfaceBSI依需求客製使用介面,使操作流程更加直覺人性,進一步縮短整體操作時間。

進階旗艦新機商用黑白極速雷射印表機-HL-L6415DW

商用黑白極速雷射印表機(HL-L6415DW)列印速度最高可達每分鐘50 (50 ppm),是追求列印速度的不可或缺之選。若用戶具極高印量需求,可彈性選配高容量塔式紙匣(TT-4000擴充2,700張進紙容量,再搭配可印25,000張的海量碳粉匣,僅需補充一次耗材即可長期使用。

搭配提升作業效率的分頁器(MX-4000)及裝釘器(SF-4000),讓企業文件列印更加自如隨心;產品同步支援有線、無線及行動列印等多種連線方式,讓商務列印輕鬆「印」對自如,單機HL-L6415DW建議售價:32,900

高效商務系列商用黑白高速雷射複合機/印表機-MFC-L5710DN/HL-L5210DN

商用黑白高速雷射複合機(MFC-L5710DN兼顧自動雙面列印、複印、自動雙面掃描(單次雙掃)、傳真等四種功能,多功支援各式商務需求,是具多元化需求的企業夥伴最佳首選;商用黑白高速雷射印表機(HL-L5210DN則專注於高速列印,精巧尺寸省下更多辦公空間。兩產品列印速度皆達每分鐘48 (48 ppm),相較前代產品大幅提升20%,並能同步擴充至最高1,390張進紙容量,搭配可印18,000張的極高印量碳粉匣,有效降低維護時間及成本,帶來高性價比的實惠選擇,複合機(MFC-L5710DN)建議售價:35,900印表機(HL-L5210DN)建議售價:29,900

再傳捷報!Brother列印設備創下多年市佔No.1佳績,榮獲全球企業肯定!

Brother不僅於2023年第二季達成全球出貨量正成長,更在A4出紙速度30ppm以上黑白雷射印表機/複合機連續多年榮獲全球市場市佔第1肯定,深受企業用戶支持及喜愛。自創立以來,Brother不斷深耕商務列印領域,藉由觀察分析全球市場,與時俱進推出契合企業需求的進階列印設備,並透過百年工藝技術及為顧客著想的品牌精神,Brother更連續13年榮獲美國PC Magazine 企業票選印表機品牌最高分,成為全球企業最信賴的堅強後盾。

商用黑白極速雷射印表機
HL-L6415DW
建議售價:32,900元
  • 列印速度每分鐘50張(50 ppm)
  • 自動雙面列印
  • 選配超高印量塔匣,最高進紙容量 2,700張
  • 選配250/520頁進紙匣
  • 碳粉匣規格自由搭配,最高可達25,000張
  • 3.5吋中文彩色觸控螢幕
  • 支援有線/無線網路、行動列印、雲端列印、NFC列印
  • 超值BRAdmin Professional 4 集中管理資訊軟體

 

商用黑白高速雷射複合機
MFC-L5710DN
建議售價:35,900元
  • 列印速度每分鐘48張(48 ppm)
  • 自動雙面列印、複印、傳真
  • 自動雙面掃描 (單次雙面掃描)
  • 50頁自動雙面送稿機 (ADF)
  • 最高進紙容量達1,390張
  • 選配250/520頁進紙匣
  • 碳粉匣規格自由搭配,最高可達18,000張
  • 3.5吋中文彩色觸控螢幕
  • 支援行動列印、雲端列印
  • 超值BRAdmin Professional 4 集中管理資訊軟體

 

商用黑白高速雷射印表機
HL-L5210DN
建議售價:29,900元
  • 列印速度每分鐘48張(48 ppm)
  • 自動雙面列印
  • 最高進紙容量達1,390張
  • 選配250/520頁進紙匣
  • 碳粉匣規格自由搭配,最高可達18,000張
  • 支援行動列印
  • 超值BRAdmin Professional 4集中管理資訊軟體

註一:根據IDC報告指出,2023年第二季度,Brother為全球五大列印設備供應廠商中唯二呈現正面增長的供應商,其出貨量增長了9.6%。主要原因為成功滿足全球商業部門列印需求,其中,低價位機款更受到中小型企業關注與購買。資料來源

註二:根據IDC Quarterly Hardcopy Peripherals Tracker, 2023 Q2,Brother於A3噴墨複合機(2008-2022)、A4出紙速度30ppm以上黑白雷射印表機/複合機(2018-2022)皆獲全球市佔第1。

史塔夫短評:提升列印效率、降低列印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