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席維斯·史特龍:不只是傳奇》帶你認識一代動作巨星

Netflix紀錄片《席維斯·史特龍:不只是傳奇》中,起初電影是他逃避坎坷童年的愛好慰藉。從落水狗成為好萊塢傳奇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在這部紀錄片訴說自己的故事。

將近 50 年來,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從《洛基》(Rocky) 演到《第一滴血》(Rambo) 再到《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陸續在多個賣座鉅片系列中創造出經典角色,娛樂了數以百萬計的觀眾。這部紀錄片回顧他的生涯,貼近觀察這位曾獲奧斯卡提名,並身兼演員、編劇、導演、製作人等多重身分的影人,將他自身激勵人心的發跡故事,與那些由他賦予生命的難忘角色相互映照。

Netflix紀錄片《席維斯·史特龍:不只是傳奇》片長96分鐘,11/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今年77歲仍是硬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